慧道英语,教你能说会道的交流英语
2018-09-17 17: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据统计,在全国学英语的人中,76%的人英语的笔试成绩好到无话可说,但是,讲到使用的口语交流,可就不怎么样了。同时也有80%的人只会说哑巴英语,一张嘴开始说英语哑巴英语的问题就暴露无遗。

随着,英语培训行业的发展,人们也在探索拯救哑巴英语的方法。比慧道英语,就是一家不错的教用英语学习者怎样说一口能说会道的交流英语。

\

多年来,慧道英语专注英语交流能力培训,以提升国人英语学习的能力为内核依据,9年来一直精心帮助超过3000名学员完成求职面试、职场提升、留学移民等目标。帮助3000多名学员实现梦想,通过学习英语走上了理想的人生道路。

慧道英语首创线下主题口语课+线上外教一对一陪练+微信学习社群的上课形式。多元化、多模式的学习途径,不仅仅能够有效的在线上口语课学习基本的口语表达,课后线上的外教一对一陪练更是以对练的形式和学习者进行交流互动,及时地发现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表达问题,并给予纠正。学员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改善口语交流表达的误区,从而说一口流利而专业化的流利英语。

\

此外,还会采取微信学习交流社群的形式开展学习,给予学员学习的机会条件,从而使得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给予良好的交流活动的条件,从而促进学员的口语表达。

慧道英语的课程从音标、单词和短句开始系统学习入门级英语基础知识和初、中级日常实用英语口语。以高度互动的形式模拟西方文化中的真实语境,锻炼属于学员的英语表达能力。并且外交线上母语外教一对一陪练,采用视频直播互动方式,提供日常英语、商务英语、雅思托福课程的培训,专业电子教室搭配专属外教让你拥有一口专业化的英语。并且在微信学习社群可以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巩固交流,充分利用零散时间预习和复习课上所学,在线解答问题,微信打卡,学习竞赛,增进交流,活学活用,解决口语表达的问题。

\

慧道英语一直以来,以提升自己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为核心的价值观,在培训英语的道路上不断地前进,并且通过专业化的良性培育,获得了极高的荣誉。通过慧道英语的多年的努力,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增强了学员的信任度,使得慧道英语的品牌效应更加的广泛。

慧道英语立足于学员最关心的问题,全心全意地打造慧道英语的品牌。从而在客户关心的口语交流层面下功夫,帮助客户快速、高效、提高口语交流英语,并且针对不同基础水平的学员打造入门、零基础的课程,最终力求通过学习的技巧,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不仅仅从思想意识上摆脱许愿认为学习英语难,非常难于坚持等问题,而且从价格以及学员的时间层面考虑,打造专业化的英语口语交流学习品牌,慧道英语,教你能说会道的交流英语。

英语口语提升热线:010-81487636

添加下方小程序获取优质免费学习资源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