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创局 赋能未来-58集团武汉区域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8-09-17 16: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9月13日,“聚智创局 赋能未来”2018房产经纪行业领袖峰会暨区域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58集团房产事业群运营中心总经理沈宇军、房产经纪大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刘慧鑫、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安居客华中区总监左燕武、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58集团华中区总监陈钻以及合作经纪公司负责人、经纪公司高管等受邀,共同出席了活动。

\

"坚持平台战略

  会议开场,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安居客华中区总监左燕武登台致辞,他提到58集团始终维持开放的平台策略、朋友战略,构建开放的生态环境,会一直开放优秀的流量获取能力,赋予给经纪公司经纪人。58集团房产平台将全行业多方位参与,为合作伙伴们赋能,将携手各经纪公司坚持和强化“开放-共享-协作”的共建格局,实现与经纪公司的共同成长。

\

"开放共赢 生态赋能

  会上,58集团房产事业群运营中心总经理沈宇军也为到场的经纪老板们详细解析了58集团全新升级的服务体系,扩充更多的行业资源,为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真正构筑了一个集全流量、真房源、高技术、强保障、全配套在内的“全赋能开放平台”,建立一个高效、健康的房地产服务生态圈,为行业内的经纪公司提供更有力、独立、高效的服务平台。

\

" 战略合作 聚势同行

  活动现场,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与六家武汉房产行业领军品牌—我爱我家、21世纪不动产、易居房友、吉家地产、世纪宏图不动产、中环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共建武汉房产市场健康秩序,助推房产行业良性发展。58集团将线上线下服务打通,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战略同盟的经纪公司提供更多的赋能服务。

\

"大咖论道 智赋创局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吉家地产总经理涂瑞林先生、世纪宏图不动产总经理孙秀高先生,与58集团房产事业群运营中心总经理沈宇军、房产经纪大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刘慧鑫一起开启了精彩的论坛互动环节,针对到场嘉宾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思辨。吉家地产总经理涂瑞林先生提到二手房市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模式出现,直营还是加盟的核心,在于是否存在强管控,需要老板们具体分析判断。世纪宏图不动产总经理孙秀高先生则提到面对市场下行的环境下,必须坚守租赁阵地,二手房交易中70%房源来自租赁状态,未来得房源者得天下,同时需要拓展引流渠道,不局限于二手房交易,可以跨足新房、海外资产等。

  聚智创局,赋能未来,与会的房产老板们在本次活动上不仅共同见证了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与武汉房产行业领军品牌达成的战略合作,更完成了一次深度的干货交流,58集团将坚持开放中立的态度和行业共建的决心,聚势携手,赋能全行业,完善真房源体系,实现多方共赢,共创美好居住新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