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Z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拯救投资熊市 开启黑马模式
2018-09-18 12: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随着越来越多资金进入区块链领域,区块链投资却出现了始料不及的熊市。区块链创业投资在经历了一轮热潮之后,开始显现出乱象横生,数字货币的涨跌波动已经远高于传统金融市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币圈投资,为何会进入熊市呢?在熊市中如何找寻到价值币?要避免“被割韭菜”的命运?

数字货币投资熊市已经出现,此时,急需一种全新的金融模式来拯救。

行业人都知道区块链1.0时代的共识是:赚钱。玩家只注重赚钱,追求个人利益,在价值市场缺乏完善的规则和有效监管,总体上可以视为庄家操控下的消息市场,而且这一特征还将持续相当长的时期。在过去的几年中,虚假信息引发暴涨、暴跌的例子屡见 不鲜。随着微信、电报群的普及,消息的传播成本越来越低,而大多数投资者缺乏 获取真实信息的渠道和判断消息真伪的能力,造成市场信息的不对称。

此时,AOZ社区自治型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出现打破了币圈当下模式。AOZ社区自治型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可以看成是区块链2.0时代的直接体现者。区块链2.0时代就是更宏观的对整个市场的去中心化,整个生态可以分为共识、共建、共享、共赢四个层面。

AOZ社区自治型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以智能合约为基础,打造了整套去中心化交易所技术解决方案,该方案为用户提供点对点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交易系统基于开源的以太坊智能合约,过程公开透明,彻底消除了中心化欺诈风险。资金只在用户钱包和交易合约中流转,第三方无法介入,外部安全性大为提升。用户无需注册和验证,使用现有钱包地址即可在全球范围无障碍的交易,接入广泛的流动性,可以避免地域性监管影响。

为保证参与者利益,AOZ设置了基金会及回购机制。作为底层合约提供者,开发团队不占有主合约收益,所有收益用于回购AOZ代币。回购代币将全部归入AOZ基金会旗下共建者基金,用于社区激励和生态扩张,实现了价值的循环。生态的良好发展意味着更多收益,从而形成螺旋上升式的良性循环。

AOZ社区自治型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引入了可以用来激励市场的兼具会员和奖励功能的代币,以建立一个透明度最高的市场。支持全世界范围内的合格投资人进行私募股权交易,为AOZ上的金融科技、比特币和区块链公司建立一个更公平、更透明、更高效的市场。参与建设这个市场的代币持有人会因此获得奖励,这将会给出传统金融行业带来巨大颠覆。

针对代币发行项目,AOZ建立了系统性且可量化的分析评估体系,并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不断优化调整,目前已迭代到最新版本。AOZ根据该体系开展充分的尽职调查并与项目组成员积极沟通,撰写了近百份专业、翔实的项目分析报告,帮助用户更好地做出投资决策,受到业内各方的一致好评。在未来,AOZ仍将持续完善评估模型,并免费为平台用户提供分析报告;同时,致力于打造项目方与投资者互动交流的平台,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项目内涵,让项目方获得核心用户,建设和谐共赢的社区氛围。

二级市场投资人难逃韭菜命运,很大原因是被套路,面对大跌无可奈何。AOZ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彻底让投资人摆脱了这种局面,用户通过AOZ项目代投资人员或官网投资代币,投资信息通过投资合约写入以太坊区块链中,同时将用户发送的以太币锁定在投资合约。投资结束后,AOZ官方会将代币按事先约定的比例发放到用户的钱包中,同时将以太发送到代币发行方的钱包。在投资结束之前,用户可以随时撤出投资,取回自己的ETH。

造富神话一直存在,越是熊市越能够看清哪些是价值币。AOZ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出现,可以真正为投资人构建一个公平、透明、安全的金融投资市场。这种打造多方共赢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势必会成为拯救熊市的黑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