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席卷全城 深圳自如人暖心守护全城
2018-09-19 16:4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日,自台风“山竹”在广东台山登陆以来,东南沿海地区人们的生产生活收到了严重的影响,这也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在台风来临期间,自如管家通过各种形式向自如客提供帮助,协助大家平安应对台风。在台风过境后,自如发起“灾后重建,我们在行动”活动,帮助社区、街道处理各项修复事宜,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QQ截图20180919162047.jpg

台风期间,空调、窗户、等设施都有可能因强风、暴雨、雷电等剧烈天气因素而产生安全问题。因为天气恶劣,自如的维修师傅不能上门服务,自如管家们在安抚自如客的同时,逐条列出需要准备的安全事宜:用米字胶加固窗户,增强玻璃强度;拔掉小型电器插头,防止电涌引发火灾;关闭空调外机,防止气压变化损害机体……此外,针对可能的突发情况,如房屋漏水、门窗破碎,管家们也通过文字的形式为自如客提供解决方案。

QQ截图20180919162133.jpg

此外,台风来袭时,供水供电都会受到影响,管家帮自如客们列出了家中避灾需要准备的各类事项:准备饮用水和清洁用水、清理冰箱防止食物变质、准备方便食品、预备蜡烛等等。而一些出远门的自如客,因担忧家中水电安全,也拜托自如管家照看。

QQ截图20180919162203.jpg

台风过境之后,拔地而起的树木随处可见,道路设施也收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变形的栏杆、残破的枝干、细碎的玻璃散落在街道上,早高峰上班的人们不得不“翻山越岭”,给人们的出行带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

QQ截图20180919162222.jpg

面对一片狼藉的街道,自如发起了“灾后重建,我们在行动”活动,自如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头,帮助环卫工人清理路障,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物资,助力平安出行。

QQ截图20180919162232.jpg

QQ截图20180919162254.jpg

自如活动负责人在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用专业、品质、用心的服务,为全城全城的自如客和市民带去便利与帮助,担起自如人的社会责任”。同时他也提醒大家,虽然“山竹”已经过境,但是广东依旧存在暴雨、雷暴、局部龙卷风等特殊天气,还请市民们时刻关注预报,小心出行。

关于自如: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超过35万业主委托管理7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60万租客,管理资产价值超过8000亿元人民币。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精选、自如豪宅、Meeta自如寓、自如民宿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