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假期去香港旅游必买猴枣除痰散
2018-09-19 17: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内地人去香港,必买三大神器:奶粉、补品、还有药品

明明药品在内地大多数药店都能买到,为什么很多人还那么喜欢去到香港买药?

因为香港的药便宜又好用呀!

然而,不是所有的港药都值得购买,在此,小编推荐各位去香港知名的百年药店---位元堂。喜欢去香港旅游的朋友们,肯定都听过位元堂的大名。这家百年老店在清朝光绪年间依靠神奇的制药秘方就已经是名传四海。通过几代人的不懈坚持才有了今天规模宏大、名扬海内外的位元堂。

\

作为位元堂旗下的明星产品猴枣除痰散,凭借着神奇的疗效。让很多到香港的人专门买来带走给宝宝备用。

猴枣除痰散为治疗小儿痰热惊风的传统成药。着重于除痰定惊方面,对小儿急惊风,四肢抽搐,痰多气急,发热烦躁等症有较为理想的疗效。临床多用以治疗痰热喘嗽、小儿惊痫等病。

\

猴枣散古代称之为治热痰之圣药。位元堂堂出品之猴枣散加含猴枣及其它复方配剂,是专为初生婴儿、小孩及老人家而设的。能助因肺热引致的痰多、咳嗽、驱风去寒、小儿微热、呕奶、夜睡不宁等症状。

所以,等到了国庆长假,去香港旅游的时候,赶紧把这些药买回家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