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造福人类,软银壳寡糖背后的力量
2018-09-20 09: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心脑血管病已成为威胁中老年人健康和长寿的第一号杀手。现在,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可以说,心脑血管病的危害相当大,一点不亚于癌症。预防心脑血管病,还得壳寡糖,还得软银壳寡糖,去让血管变得更年轻和有活力。

21.png

  心脑血管意外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发病后即使应用目前先进、完善的治疗手段,仍可有50%以上的脑血管意外幸存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严重影响家庭的幸福生活。

  心脑血管病发病的种类很多,如冠心病、脑溢血、脑血栓等,其病因均是由心脑血管硬化引起的,硬化的血管壁增厚、变硬,弹性下降、管腔缩小,导致血流变慢,最后才是引起组织器官供血不足。软银壳寡糖与心脑血管之间的关系,就是让血管更年轻有活力,避免更多心脑血管病症的发生,保护人们健健康康的。

  软银壳寡糖预防心脑血管病的治疗机理为活化血管细胞、使血管恢复弹性,并修复破损的血管壁。

22.png

  另外,软银壳寡糖还可以活化人体内的血红细胞,这也是预防很多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关键点。血液当中是由红细胞负责携带氧气和输送养份到全身各个器官,并将二氧化碳带回的。若红细胞丧失活性,表现为红细胞串联成一团,会直接影响其携氧能力,在此,软银壳寡糖就能够改变红细胞内外的压差,解除其聚集,提高输氧和交换的能力,从而有效的防治冠心病、心绞痛、心梗等的发生。

23.png

  那软银壳寡糖又是如何预防人们中风的呢?从科技研究上来看,软银壳寡糖通过降低血脂、血压,来活化细胞和改善代谢等功效,预防和延缓体质酸化,从而有利于中风患者的康复,并起到预防和防止再复发的作用。

  这些都是在科技之下,软银壳寡糖造福人类的地方,也是让我们血管变得年轻的秘密,特别对老年人有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