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品牌哪个好?找对了它,皮肤自然无暇
2018-09-20 14: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化妆品等一直以来都深受大家关注,不管是涂在脸上的保养品还是彩妆等等都足以引发大众的热情。只要是爱美的女性都会希望自己的皮肤像剥壳鸡蛋一样,因此在护肤品上面更加看重,但是护肤品之多目不暇接,再加上个人的肤质不同,也很容易因为产品中有刺激的物质而害的脸部皮肤状况更加糟糕,“药妆”这一说法也随着进入人们的视野,跟普通护肤品相比,药妆要更加适合大众的肤质,也因为这一优点而深受消费者喜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药妆品牌哪个好?

药妆品牌哪个好?找对了它,皮肤自然无暇

说起药妆,大家肯定都听过但是不太了解,我们先来仔细讲讲药妆是什么?

药妆是经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产品,它既不是药品也不是普通化妆品,在一般情况下,药妆产品的配方是完全公开且不含公认致敏原的,也就是说,药妆产品的配方是全公开的温和物质,而药妆产品中所含的有效成分都是经过皮肤科临床测试,严格按照制药标准生产,相比起普通的护肤品来说,药妆的品质会更温和。

药妆品牌哪个好?找对了它,皮肤自然无暇

药妆内的护肤品中也含有多种有效成分,这些成分可以深入肌肤内层,解决相应的皮肤问题,跟普通的护肤品相比,药妆会更加深入皮肤,改善皮肤细胞或肌肤状态,之所以药妆如此受欢迎,也和它大大减少过敏风险脱不了干系,这也使得敏感肌对药妆更加喜爱。

而在市面上的药妆品牌之中,最为火热的莫过于日本药妆,它凭借着成分天然、温和安全等优点名声大噪,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日本药妆品牌吧。

中国汉药N·A·H

大家肯定会想,日本的药妆品牌为什么会出现汉药等品牌,其实汉药N·A·H是将中华的传统古法与日本的先进技术结合研发产品的老品牌,汉药N·A·H始于1997年,至今已有21年历史,旗下产品严格按照日本制药标准进行把控以及研发,将中医的草木精华与日本工艺相结合,将护肤品的保障提升到最大化。

药妆品牌哪个好?找对了它,皮肤自然无暇

日本芙丽芳丝

芙丽芳丝是隶属于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的护肤品牌,它40年以来一直研究对敏感肌肤的问题状况,将天然植物融合进护肤品中,希望打造“零刺激”的安心使用体验,旗下产品系列齐全,产品以及原材料都经过严格的审核标准,并且经过安全性、稳定性等测试,可以满足各种肤质的使用需求。

药妆品牌哪个好?找对了它,皮肤自然无暇

台湾森田药妆

森田药妆是一家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安全的医美级保养品公司,公司成立于1934年,在台湾化妆品界曾荣获面膜专家美誉。之所以将它归于日本药妆的原因,是因为台湾森田药妆也是与日本技术合作,并在日本合资成立日本研发中心,从而生产出森田药妆面膜等热门产品。

药妆品牌哪个好?找对了它,皮肤自然无暇

药妆品牌哪个好?以上就是较为知名、品质值得信赖的药妆品牌,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