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SUV哈弗H9 非凡越野基因
2018-09-21 16: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哈弗H9以其硬派豪华越野的产品定位,强劲的越野性能,成为中国硬派越野SUV一匹“黑马”。经过市场、赛场、车主们的多重考验,哈弗H9将硬派越野演绎得日趋完美。

\

2.0T+8AT动力总成 越野从“芯”开始

哈弗H9拥有不逊于合资车的强大越野能力,这得益于一颗不平凡的“芯”。哈弗H9搭载全新2.0T+8AT动力总成,为越野性能的爆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驱动力。其中4C20A汽油高功率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流道增压器、双VVT、双侧置平衡轴等技术,科技含金量进一步增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在1800-45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均可对应355N•m峰值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11.1秒。

\

在哈弗H9柴油版车型上搭载的是“中国心”年度十佳柴油发动机升级版本,采用了2000bar电控高压共轨、两级废气涡轮增压、可变涡流进气等技术,同时应用模块化废气再循环技术,其排放达国V水平,整车排放得以进一步降低。动力输出方面,柴油版车型拥有140Kw最大功率,以及相比汽油版更加充沛的扭矩储备:在1400-2400rpm的较低转速区间即可实现420N•m的峰值扭矩输出,正是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使得H9最大爬坡度>60%,攀爬能力强悍。面对艰难路况时,强劲的低扭优势能够更好地满足越野爱好者的使用需求。

\

哈弗H9全新升级采用的ZF(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多数国际一线车型采用的变速箱属同一系列。通过采用更加密集的齿比设定,以及对于液力变矩器尺寸的控制、重量的优化等方面设计,最终哈弗H9在时速75公里/时左右即可升至8档,而高速路况时速120公里时转速仅2100转。更加经济节油之外,8AT变速箱的优势还体现在其换挡更加迅速,平顺性更加优秀上,最终成就了哈弗H9动力性能与经济性的两全其美。

\

越野基因与生俱来

哈弗H9作为家族中越野性能最强的SUV,从车身设计到功能配置都可凸显其适应多路况使用的属性。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设计,承载、拖拽及抗扭能力强,能够在保证车身形态稳定同时,提供良好的平稳性、舒适性,保证绝佳的安全性、越野性。在悬挂上,哈弗H9采用前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能同时吸收运动横向力,确保轮胎与地面的贴合,减少轮距变化和轮胎磨损。同时,车辆抗侧倾性能优异,抓地性能好,路感清晰。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可以提供多个方向的控制力,使车轮具备更加可靠的行驶轨迹,更有效提升加速制动时的平顺性。

\

在越野的硬指标通过性方面,哈弗H9接近角28°,离去角23°,最小离地间隙206mm,通过性优异。全新调校的全地形控制系统,配备双速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在复杂路面前后扭矩智能分配,增强整车牵引性能,越野性能及驾驶灵活性,同时保证高燃油经济性。最重要的是,这套系统使车辆拥有更好的附着能力,大大提高了车辆在面对复杂路况时的脱困能力。在测试时,哈弗H9在任意一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便可轻松通过三组滑轮组,脱困性能强大。操作简便,驾驶者只需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便可以从AUTO、ECO、4L、运动、沙地、雪地和泥地七个模式中选择最适合的模式,系统会自动控制驱动力和制动力,以达到最佳驱动和制动的目的。

\

科技配置尽显豪华

哈弗H9对豪华科技的追求从来没有停止过,内饰设计、科技配置等方面,既适配于家用、商务等多场合需求,又给越野过程带来了更多舒适性。

在NVH方面,厂家从降噪、隔噪、吸噪三个环节达到有效隔绝车外噪音,确保哈弗H9座舱的宁静舒适。在影音娱乐方面,H9采用Infinity娱乐系统,高保真环绕音响,让车内每一个驾乘人员都得到影院般震撼的听觉盛宴。

此外,车型全系标配智能启停功能、手机互联、车联网等豪华科技配置,座椅采用气压多点按摩设计,全新开发带记忆功能航空头枕,后排座椅侧围开发假侧翼,进一步提升包裹性及乘坐舒适性。

\

哈弗H9在强大越野性能的基因下也兼顾了日常驾驶,有着良好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既能带给驾驶者极致的越野体验,又能享受到豪华级的驾乘感受,真正做到刚柔并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