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望城坡 2018年湖北省自行车联赛圆梦落幕
2018-09-25 14: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
\

9月23日,由恩施市人民政府、恩施州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2018年湖北省自行车联赛恩施站在恩施市望城坡举行,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中青年组、女子山地组和大学生公路组。比赛以恩施市英才学校为起点,清江园停车场为终点,全程8.5千米。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还能一览沿途风光,饱览恩施全城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浙江飞龙体育的黎海平获得男子山地中年组第一名,来自重庆快客车队的陈林获得男子山地青年组第一名、来自浙江贝欧自行车队的胡甜甜获得男子公路组第一名、来自老表中国车队的梁世重获得男子大学生公路组第一名、来自海南琼中奔格内车队的何冲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据悉,“联赛”下一站将于十月在孝感安陆市举行,十一月在潜江收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