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双孖医疗美容张中航院长,毛孔隐形术
2018-09-25 16: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每个人都渴望细腻平滑的肌肤,可是粗大的毛孔挥之不去,使得整个肌肤看起来十分粗糙。为此,我们专访了上海双孖医疗美容门诊部张中航院长关于毛孔修复的话题。


\


记者也饱受毛孔粗大的困扰。为了祛黑头,记者用过撕拉型的面膜,当时觉得毛孔清透干净了,可是过后却导致毛孔问题越来越严重。再加上油性肌肤,手贱喜欢挤黑头,尤其是到了夏肌肤天大量出油,肌肤为了将油脂排出去,不得已将毛孔越撑越大。一天洗几次脸都不管用,反而因为洗脸过多破坏了肌肤的酸碱平衡,失去了油脂的保护,成为敏感性肌肤。

针对记者的这个问题,上海双孖医疗美容张中航院长指出:“通常情况下收缩毛孔采用激光、射频等光电治疗,它们会在皮肤表面形成热损伤。在损伤修复的过程中,皮肤的真皮胶原、表皮细胞都会自行再生,从而达到修复毛孔粗大的作用,对肌肤有一定的伤害。而双孖美容院采取独家的毛孔收缩技术,将伤害降到最低。双孖医疗美容院收缩毛孔的方式有激光治疗,水光针和光子嫩肤。”


\


张中航院长说:“激光收缩毛孔是通过激光仪发出针对色素和病变组织的强脉冲光,这些光波在被选择性的吸收后,色素或病变组织被溶解后瞬间破裂,并随新陈代谢逐渐分解脱落刺激胶原纤维再生,弹力纤维重组,血红蛋白吸收能量后使毛细血管壁加厚收缩,从而实现收缩毛孔治疗效果。激光治疗需要按照疗程进行,才能使得累积的效应产生递延改善的效果,达到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祛除细皱纹、增加皮肤光泽的作用。”

同时张中航院长又指出:“水光针的作用本身就是补水,而事实上其对改善油性皮肤和毛孔粗大也有显著作用。水光针是利用负压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从而达到高效补水、收缩毛孔的功效。

光子嫩肤缩小毛孔主要是采用了脉冲射频光刺激胶原母细使其活化,进而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从根本上消除了传统强脉冲光手术治疗时容易产生副作用的隐患,因此来解决毛孔粗大方面的一些问题。”

对于激发治疗与水光注射的差别,张中航院长说:“激光治疗和水光注射对于收缩毛孔都有一定的作用,也各有优劣势,相比而言激光的治疗效果会更明显,但是会导致结痂。张中航院长推荐对于轻微的毛孔粗大可以采用用水光针,比较严重的情况用点阵激光!而记者的情况较轻,可以采用水光针进行治疗。”


\


有患者因为毛孔粗大的问题而自卑,化妆时表面坑坑洼洼的不服帖,离近看时更是宛如月球表面。针对如此严重的情况,张中航院长选择推荐患者采用激光收缩毛孔。患者原先还犹豫不决,生怕有副作用,几个疗程下来,经过精心的养护,肌肤细腻了很多,整个人开心的不行,还推荐了不少朋友过来做。

选择双孖医疗美容门诊部,就是选择了一份信任!选择双孖医疗美容,就是选择了一份保证!双孖医疗美容,为您的美丽人生更添光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