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驹财行:多项监管政策利好致互金行业快速回暖
2018-09-27 11: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目前,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的金融方式受到从业者和投资人的密切关注,在今年第二季度,由于监管和整治措施的加强,互金行业经历了短时间的动荡。但是自8月份开始,互金行业就迎来的回暖迹象。

监管层的态度对互金行业来说非常关键,从7月中旬开始,监管层推出了大量P2P网贷行业相关政策,对行业是暖风频频吹。从政策的内容来看主要涉及打击逃废债、网贷平台退出指引、明确股东责任、发布108条网贷备案验收细则、引入AMC协助化解P2P网贷风险等等。

龙驹财行:多项监管政策利好致互金行业快速回暖

这些政策中尤其以打击逃废债和108条网贷备案验收细则更受关注。互金整治办于8月发布《关于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的通知》,其中提出将逃废债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数据库,借款人违约成本大增,对于借款人借款不还的情况有明显的遏制作用,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108条网贷备案验收细则由全国统一编制,可以有效避免各地方监管套利而出现的验收问题及风险隐患,加快平台备案工作,更加地稳定行业的发展。

政策暖风频吹、成交量触底回升、资金净流出趋缓,毫无疑问行业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回暖迹象。其中头部平台尤其明显,多项指标显示头部平台几乎恢复至6月初的水平。监管的态度是从业者和投资人的强心剂!要想真正持续回暖。只有平台多方共同努力,持续给予投资人更多的信心与支持!

龙驹财行自2016年上线以来,一直坚持紧跟政策、合规发展,积极面对行业风险,迎合监管政策的同时也提振投资人的信心。先后上线银行资金存管、提升大数据风控、完成电子签章、电子存证以及与第三方资讯平台完成数据对接等工作。致力于打造出健康合规、稳定发展、安全透明的金融平台。

龙驹财行的稳健运营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不仅荣获了‘2017年度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并入围2017互金理财行业风云榜前十,可以说是市场和投资人共同青睐的对象。在目前监管政策利好的前提下,整个互金行业将继续发展,龙驹财行也将持续发展,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