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投资市场持续白热化 投资加盟奇卡教育成行业“新宠”
2018-09-27 16: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前言:十九大报告关于发展教育事业部分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记者调查得知,在当下的教育投资环境中,特别具有投资价值的教育行业往往要具备三个特征,一是需求强烈、规模巨大,动辄都是上千亿的需求规模;二是有政策支持,限制较小;三是行业的盈利模式清晰。综合以上三个特征,早教可以说是具有明显优势的项目,预计该领域在2020年将突破5000亿规模。

在此发展之际,深耕早教事业十数年的奇卡教育向全国有志于为教育事业奉献、拼搏的人们大开加盟之门。奇卡教育负责人沈明会向记者表示,“奇卡教育多年来的目标就是让中国孩子的童年没有遗憾,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政策支持 教育产业无后顾之忧

早在2017年中国科学早教大会上,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侃表示,“未来中国早教市场将持续高涨的发展态势,成为现代家庭教育的刚需。”

\

随着国民收入不断提升,新一代家长消费观念升级,国家放开计划生育政策,幼教行业利好政策不断出台,驱动早教市场规模持续扩容,为早教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在此背景下,经过多年发展,奇卡已在全国合作成立600多家特许加盟中心,服务了近30万户家庭。

市场刚需 奇卡教育有前景可期

在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相关生育政策逐步开放,未来新生儿的数量将会持续上升,另一方面社会竞争压力从就业、婚姻等多方面促使家长的早教意识迸发。可以说,普通幼儿园无法给予孩子的早教资源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刚性需求。

早教机构的林立一方面解决了我国教育资源的一大缺口,但另一方面也造成了业内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现状。奇卡教育深知早教事业的严肃性和专业性,多年来一直坚持以特色化的教学理念让中国孩子的童年没有遗憾。

\

\

专业早教中心方面,奇卡拓延美国南加州大学爱尔丝博士的儿童感觉统合发展理论,参详瑞士心理学家皮亚杰儿童认知发展理论,研发出以活动为载体,糅杂文化、活动、实践等支系课程——“奇卡式教育”课程,全方位锻造“感觉统合”“育乐亲子”“多元智能托育”课程利器,把握课程与社会生活密切联系,将教师的探究性教学与学生的主动性学习融为一体。

专业幼儿园方面,奇卡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开展指南》中五大领域为指导,以加德纳“多元智能”理论为核心,建构奇卡国际幼儿园“立体、复合式”的课程理念,培养主动探索者、友善交流者、勤于思考者、敢于承担者和善于反思者。

领先于行业的技术、理念、课程使得奇卡成为教育投资市场中的宠儿,如今,为了将这份早教事业传递给更多热爱教育的人,奇卡抛出了自己的橄榄枝,以诚信共赢助力我国教育事业发展。

\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奇卡资讯

http://www.qika8.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