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荣获英国外汇交易商大奖之2018 “最佳外汇差价合约经纪商”
2018-09-30 09: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期,ATFX凭借优质服务及强大的企业实力,荣获由Share杂志颁发的英国外汇交易商大奖2018 之“最佳外汇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获此殊荣,代表了公司在外汇交易行业的服务承诺得到市场的肯定和认同。

\

该奖项由Shares杂志的读者、外汇交易商和不同的行业专家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表现最为优异的外汇交易机构,旨在表彰在英国市场上表现出色的经纪商和外汇公司。本次奖项的类别涵盖了整个英国外汇交易行业。

ATFX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经纪商,拥有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颁发的牌照。本着向客户提供最佳交易体验的使命,ATFX为外汇、黄金和贵金属差价合约提供最先进的交易平台。在经验丰富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带领下,ATFX的服务水平以国际标准不断推进。

颁奖当天,ATFX英国首席执行官Richard Craddock携团队出席典礼,并领取奖项。

\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ATFX英国首席执行官Richard Craddock表示:“很多投资者都知道英国公司的监管和合规制度在全球是最顶尖的,特别是在金融领域。 ATFX凭借努力,以短时间在外汇交易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值得称赞,我们将在未来继续开发更多新产品,立志成为一家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企业。”

\

ATFX一贯坚持提供诚信、透明的服务,以遵循最严格的国际监管要求为理念,持续为客户带来方便、安全的一流体验。本次获奖,无疑为ATFX带来莫大鼓舞,也激励ATFX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