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董氏公司在哈尔滨举行新品发布会——糖康贴上市
2018-09-30 14: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9月27日,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孔雀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适用于缓解由糖尿病引起不适症状的糖康贴隆重上市销售,200多名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商出席并见证了这一个重要时刻。

190A9747.JPG

(百年董氏公司新品发布会现场)

190A9481.JPG

(百年董氏公司新品——糖康贴上市)

功勋艺术家杨力老先生现场助力:百年董氏 医者仁心

9月27日,95岁高龄的中国著名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黑龙江省功勋艺术家、【风牡丹】创始人杨力先生赶到了孔雀酒店,现场赠送给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一幅书法作品。杨力老先生发自肺腑的一席话,让出席新品发布会的代理商和董增军等人感动不已。

杨力先生今年4月初患腰间盘突出,压迫胯骨阵痛难忍,甚至影响到大腿麻胀,有时没有知觉。女儿杨蕊曾每周陪伴他去按摩、针灸、拔罐、电疗,用秘方药酒涂擦,也用过其他膏药,但剧烈的疼痛还是时常发作。医生说杨力先生的腰病不能彻底医治,甚至断言杨力先生会站不起来,只能躺着“看画”,这对于一个钟情艺术的老艺术家无异于是最重的打击。杨力先生的孙子托人买回来几盒董氏膏药,杨力先生觉得膏药价格便宜有些怀疑,但还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贴敷了几次,没几天疼痛居然减轻,贴敷一个月后行走自如,又可以继续挥毫泼墨。

杨力先生在发布会现场登台讲述了自己治愈腰部疾病的故事,赢得台下代理商和媒体记者热烈的掌声。老先生现场赠送董氏膏方传人董增军一幅书法作品:百年董氏 ,医者仁心。

190A9872.JPG

【杨力先生(右二)向百年董氏公司赠送书法作品】

百年董氏杰出代理商,不同地域建功立业为他人送健康

记者在董氏膏方的大型会议上,是第二次见到腿部有疾患的连厚昌代理商。

190A9712.JPG

(百年董氏杰出代理商连厚昌出席新品发布会)

47岁的连厚昌家住黑龙省绥化市兰西县奋斗乡富强村。2017年9月28日,连厚昌赴北京参加北大博雅董氏膏方的高级培训班。勤奋好学的连厚昌给同学和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厚昌从北京学习回到家乡后,把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用于为患者去除病痛之中,一年后的9月27日,连厚昌培养和发展了60多位代理商,治好了众多的腰腿等风湿骨病患者,他开心的不是每年高于10万元的收入,而是为他人送去了健康,得到了当地村民的普遍认可和尊重。

看上去黄晓静十分文静,甚至有些瘦弱。谁也不会想到,不到两年时间,她骑自行车进村入屯,足迹遍布绥化市庆安县70多个村庄宣传董氏膏方。她曾在庆安县休闲广场举办大型公益晚会,让董氏膏方一夜之间在县城内家喻户晓。如今她正探索如何与实体店合作,让董氏膏药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190A9622.JPG

(百年董氏杰出代理商黄晓静出席新品发布会)

提起荣守云开拓陌生市场的事迹,代理商们纷纷点赞。

荣守云今年54岁。2018年4月11日,她只身一人来到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她租住了一间40多平方米的房子开起了百年董氏膏药专卖店。起初当地居民不知晓也不认可董氏膏药,她大力宣传董氏膏药的特点,同时拜访和发展有潜力的经销商。不到半年,她发展了10名代理商,专卖店在当地逐渐有了名气,并且在双辽市开设了一家分店,在宝康县开设一家分店的计划正在落实中。

荣守云说,董氏膏药价格亲民,老百姓买得起,治疗效果明显,还组织不同形式的培训,我会不断开拓市场,让董氏膏方惠及千万人。

微信图片_20180929145419.jpg

(百年董氏杰出代理商荣守云和她的董氏膏药专卖店)

190A9586.JPG

【荣守云(左5)和她的百年董氏荣鑫团队】

董增军:新品上市 ,任重道远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氏长董增军在新品发布会上致辞,他说,在中医膏方生产领域,类似百年董氏公司这样一直用传统工艺来熬制膏药的企业实属不多见,目的就是为了保证膏方的治疗效果,延续古老的中医工艺。

190A9944.JPG

(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在新品发布会上致辞)

2017年8月23 日,百年董氏公司旗下的三款产品宝驹牌冷敷贴(颈肩腰腿型)、宝驹牌冷敷贴(乳腺护理型)及消护凝胶(糖尿病调理型)获评中国名特优商品。当日发布的糖康贴是消护凝胶的升级版,百年董氏公司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财力进行了膏药的升级研发和临床试验,临床试验表明,糖康贴对调理二型糖尿病患者的不适症状,效果非常明显,使用更为方便。

190A9495.JPG

(百年董氏公司新品——糖康贴上市)

微信图片_20180929093902.jpg

(亚洲招商女王尹巧玉传授销售技巧)

190A9410.JPG

(董增军与代理商交流)

董增军表示,新品上市,既是广大患者和经销商的期盼,又是公司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百年董氏公司将一如既往抓好质量管理和经销商的服务及技能培训工作,未来的发展任重而道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