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群雄汇 王耿:SPAC模式为中国企业提供融资便利
2018-09-30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本次专访群雄汇投行副总裁王耿先生,王先生为前美国软银资本副总裁,专为国内企业提供赴美上市、转板、美国上市咨询、媒体宣传、美国银行协会推荐、股票服务、兼并重组、借壳上市等业务,具有多年海外上市经验。

\

2018年9月28日,于群雄汇总裁上市培训课程中,王先生为在场嘉宾生动深刻的剖析了赴美主板快速上市---SPAC模式。首先,他从交易量结构、投资者结构、市值结构、投资倾向等方面向我们详细描述了企业融资的现状;其次,他向我们展示了国内外企业上市的差别;最后,他详细介绍了SPAC模式并列举了中国以该种模式上市的公司案例。

\

王先生说道:“中国目前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越来越突出,企业家保守的思想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企业的发展。群雄汇为企业提供海外上市及融资服务,不仅快速有效,而且使得企业与国际接轨,让企业的管理素质、效率、模式得到快速提升”

\

群雄汇投资银行作为中国投融资十大品牌,全球仅有的中国的国际化标准流程管理投资银行:为客户提供十四国海外上市、基金投资、全球产业链并购及融资、家族财富系统、市值与财富管理等国际化投资银行服务。坚决贯彻“一带一路”政策,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全球发展,搭建坚实的桥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