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后立足女性大健康市场 波后始终砥砺前行!
2018-09-30 15: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有人才有流量,有流量才能成交。无数品牌商家们费劲巴拉的为了多争取几个流量和用户,可谓是劳神又伤财,但最终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云图片

事实证明,传统的营销方式已不适用于当下全民追求“内容化、精品化、品牌化”服务的市场驱动现状,原先单纯的“低价”促销策略在如今已很难奏效。面对如此现状,波后品牌不断砥砺自身,从波后1.0到如今的波后3.0,波后品牌与时俱进。

品牌创立初始,波后便坚定的选择了女性大健康领域。

一来是因为女性大健康产业潜力巨大。要知道,随着人们审美及健康观念的改变,女性也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和身形的打造。国内胸部保养产品和生殖保养产品市场增长率呈现逐年攀升的态势。预估,随着健康产业规模每年10%以上的增长速度,胸部健康和生殖健康的市场容量将会远远超过10000亿。而女性纤体塑形的市场也在经过重新洗牌之后,带来了近25亿元的巨大市场。二来,虽然国内女性健康意识已经开始觉醒,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选择隐瞒、或者对此一无所知导致了惨剧的发生。波后品牌希望能够让广大女性重新正视原来看似不起眼的女性健康问题。于是,带着“让每一位中国人更加健康、美丽、幸福”企业使命,倾力打造出了专注于女性美丽与健康的连锁加盟品牌——波后。

波后品牌的产品和服务端从最初的仅仅专注于胸部养护,到后来专注于胸部养护和生殖健康,再到如今波后3.0全新打造的“两点一线·内外兼修”,专注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方位服务项目。品牌也从最初的“波中皇后·天生魅惑”到如今逐渐鲜明的符号标示,店里的装修也从开始的温馨简单到现在的高档、轻奢。这不仅仅是对产品的升级、对门店装修的改变,更是对波后品牌的重新塑造。

一个品牌想要长盛不衰,必须要不断的进步,波后之所以一次次进行品牌升级正是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的变化。波后品牌将“健康”概念和“美丽”概念相结合,带来全新的“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服务理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