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锦天章 逐梦风华暨名流私享会
2018-09-30 16: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9月23日,昀锦开业盛典暨名流私享会在武汉东湖复地拉开了序幕。作为此次盛会的主办方武汉紫霄阁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湖北德广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世界华人协会湖北分会、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武汉杨家湾胡桃里音乐餐厅、武汉万海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界、媒体、行业伙伴及专家学者上百人,著名书法家徐红贵老师更是现场挥毫泼墨,为开业庆典助兴。在大家共同见证下,昀锦珠宝服饰高端定制私人会所正式吹响了开创行业新环境,引领行业风向标的冲锋号角。

QQ图片20180930141248.png

精彩的开场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赞扬

上午10点38分,一场精心准备的大戏如期上演。现场的气氛被开场激昂音乐所调动起来,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昀锦珠宝服饰高端定制私人会所贾云梅女士为庆典做了简要的致辞,对莅临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精要阐述了昀锦高端定制私人会所的经营理念及发展历程,并着重强调了公司一直秉持“细节精致决定品牌,品质口碑成就未来”的企业精神。

QQ图片20180930141254.png

贾云梅女士为庆典致辞

11点18分许,在歌舞大戏“梦回黄鹤楼”、瑞狮点睛等精彩节目后,现场迎来了本次庆典的高潮——剪彩仪式。贾云梅董事长携德广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聪、世界华人协会湖北分会会长张鑫波、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会长冯建刚、胡桃里音乐餐厅董事长杨宏兰等嘉宾为仪式剪彩。

QQ图片20180930141259.png


贾云梅董事长携江聪、冯建刚、张鑫波、杨宏兰等嘉宾为仪式剪彩。


在现场如雷的掌声中剪彩仪式顺利完成,嘉宾们纷纷在签字墙留影,陆续进店参观,标志着本次庆典开幕式成功落下帷幕。

昀锦珠宝服饰高端定制私人会所是一家以推动传统珠宝服装行业转型为使命的企业。致力打造一个专业化、规模化、智慧化的交易及交流平台,为行业及上下游客户提供“制造业服务化,服务业制造化”的生态运营环境,帮助行业健康可持续地发展。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代,昀锦高端私人会所必将在贾云梅董事长的带领下,用创新升级的新视野将珠宝与服装文化完美融合,开创一个属于昀锦的高端服装定制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