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航科技建设项目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10-08 10: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9月27日上午,福临门第,喜气洋洋。中海航科技建设项目揭牌仪式在泉州EC产业园隆重举行并圆满完礼。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真平等政府领导亲自为项目揭牌。“希望中海航科技建设项目早日开花、多结硕果!”安溪县常委许锦青在致开幕词中谈到。

\

莅临此次揭牌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真平女士;中共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先生;安溪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林霜先生;中共安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史思泉先生;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礼藕先生;厦门中海航集团董事长、厦门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 赵增旭先生。

\

2017年,“引进培育产业龙头、推动资源汇聚开发、建设大数据创新平台”等举措,是福建省人民政府颁发关于支持大数据产业重点园区加快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中提到的重要内容。2018年,厦门中海航泉州翔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泉州市安溪县龙门镇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公司依托厦门中海航集团教育领域无人机等相关专业的技术培养与人才优势,集合国内无人机技术专家与职业教育专家、科研机构,专业从事包括无人机、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生产与培训教育。

\

 尤为可喜的是,自项目引进园区以来,厦门中海航无人机教育领域已成功研发全新的无人机综合教育云平台,囊括无人机教育领域全流程及涉及云端相关大数据的统计及分析,集全面的无人机云信息库、一体化无人机培训流程、权威实用的无人机系列教材、校企合作人才计划、无人机金融服务于一体,在2018年6月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上及多次教育研讨活动中,获得教育界及大数据专家的诸多认可与支持。此外,公司无人机教育产品广泛涉及军事训练、影视航拍、农业植保、电力石油管道巡查、遥感测绘等应用领域。

为保障研发投入顺利进行,提高核心创新能力,进一步培育创新驱动力,园区为中海航科技建设项目提供各方面优质保障。厦门中海航集团董事长赵增旭表示,十分感谢党和国家对创新项目的投入与支持,为企业的产业升级创造了很好的大环境。同时,也感谢泉州市、安溪县各级领导干部对创新产业的重视。未来集团将在加强人才引进培养,优先纳入省引才“百人计划”团队,优先给予创业资金支持。以人才作为科技项目最有力的支撑。

\

北有京津冀,南有厦漳泉。中海航科技建设项目在EC产业园这一信息化平台的强有力支撑下,将全面发力,加快推进,加入海西大繁荣的共建步伐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