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励齐泡泡模特大赛启动 专注时尚少儿模特养成
2018-10-09 17: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想打造一场少儿专属的时尚“freestyle”吗?想营造一场璀璨夺目、活力四射的T台秀吗?2018励齐泡泡模特大赛火热来袭啦!由STKT未来偶像主办的“2018励齐泡泡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曁上海高级定制周(童模)选拔专场”即将启动。大赛以打造最萌最闪耀的明日之星为目的,引领孩子步入时尚界的大门,为有潜质的儿童提供优秀的演绎舞台,打造一场真正具有持续性、公开透明、有IP特色的少儿时尚大赛。

作为一家专注于少儿综合素质教育的国内领导品牌,STKT未来偶像已连续三年与上海高级定制周合作,并为其选送大量优秀少儿模特。今年,STKT也正式以上海时尚联合会少儿时尚专业委员会的身份,独立打造自己的少儿模特赛事IP——励齐泡泡模特大赛。大赛包含线上线下两个阶段,选手通过上传个人信息、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初赛评选,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上海进行全国总决赛,由专业评审导师现场评选出励齐泡泡全国30强及组别网络人气前三名,他们将获得直接晋级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童装发布show的表演机会。

\

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是由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办,上海高级定制周组委会及上海宝格丽酒店承办,并获得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少儿时尚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融汇中国高级定制设计师和品牌的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将迎来大卫查尔斯、EZD KIDS等众多高端童装品牌的惊艳亮相,共同诠释全新的童模气质与品位,为童模们创造更多品牌形象代言机会。

\

STKT未来偶像致力于时尚少儿模特的培养,近年来邀请到国际专业模特导师参与培训教材编写、制定教学大纲,并不断保持课程内容的前沿性、时尚性、更迭性。通过长期的市场调研、海外培训,从教师团队成立到教学标准制定,从课程教学到实践活动,STKT不断完善自身的课程体系,通过对孩子坐、站、走等姿势的规范化训练而达到气质养成,提升他们的韵律感、美感、自信心等多方面的能力,同时注重儿童心理学及创意才艺的综合培训,为孩子注入健康时尚的成长能量,打造潮童新生代。

\

据悉,2018励齐泡泡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曁上海高级定制周(童模)选拔专场于9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报名,并于11月18日在上海宝格丽酒店举行总决赛,届时现场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名励齐泡泡齐聚上海,向直通上海高级定制周童装发布show的名额发起挑战,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