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刷粉丝,抖音买粉丝是如何操作的?
2018-10-10 09: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timg.jpg

抖音已经成为了一款全民必备的娱乐视频软件,从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一族,到70、80的中年一代,有智能手机的人都在刷着,而且一刷就是好几个小时,仿佛中了抖音短视频的毒,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也因此为抖音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很多运营者,推广者纷纷加入抖音,想在这一场盛宴中分一杯羹,而抖音如何上热门推荐就成为了每一个运营者都必需要面对的问题,圈内有很多人通过给抖音刷粉丝上热门推荐,鉴于这个方法目前已经成熟,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小伙伴讲解分享一下这套抖音刷粉丝,抖音买粉丝上热门推荐的操作攻略!

一、抖音刷粉丝平台

timg (2).jpg

抖音刷粉丝目前最常见的方式就是上天兔网平台刷,直接下单即可,即安全又靠谱;目前市场上还有一种所谓的免费刷抖音粉丝的软件出现,这种大家千万要小心,不要去贪小便宜,这些软件都是一些钓鱼软件,以抖音免费刷粉丝的名头骗取大家下载,然后植入病毒程序,亦或是盗取你的抖音号,所以千万不要去碰,目前圈内已经有其他小伙伴中招了,大家还是上正规的平台——天兔网,在线进行刷粉丝比较靠谱!

二、抖音刷粉丝前的准备

timg (1).jpg

要进行抖音刷粉丝,账号一定要健康良好,而且一定要提前运营,在天兔网刷抖音粉丝,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刷的,一定要把账号先运营好,最好是老号比较好,新号一般要具备以下条件,才可以进行刷粉丝。

抖音账号资料填写完整(头像,昵称,手机号,微信号,微博号能绑定能填写的全部填写)

2.发布有一定数量的原创短视频,记住,一定要原创的视频,不可以搬运或者抄袭。

3.抖音号拥有一定数量的原始粉丝,不用多,有个几十或几百的粉丝就可以。

4.抖音号具备一定数量的数据,这些数据是什么呢,就是所发布的视频拥有一定的点赞评论转发量。

拥有了这四个基础的数据,抖音才可以进行刷粉丝上热门的操作,千万不要拿刚刚注册的号,连视频都没有发过就拿来刷粉丝,这样很容易就露馅的。

三、抖音刷粉丝的操作步骤

抖音刷粉丝的操作步骤其实很简单,比如上天兔网刷抖音粉丝就分为以下几步:

百度天兔网平台,点击进入天兔网。

1.png

选择所需的抖音刷粉套餐加入购物车下单。

2.png

3.复制需要刷的抖音视频连接地址,黏黏进订单。

微信图片_20181007205538.jpg

4.付款支付后就完成了,轻松实现抖音涨粉丝涨数据。

3.png

在这里跟各位小伙伴分享一下,抖音算法分别是从五个数据审核一个视频是否值得推荐,分别是:新视频的播放量,新视频的点赞量,新视频的评论量,新视频的转发量,新视频的涨粉量,所以抖音想要上热门推荐,我们每发布一个新的短视频就要刷这五个数据,而不是单单只刷粉丝这一项,而且想要上热门推荐的视频必须是优质的原创视频,千万不要拿一些搬运的视频来刷,刷这种视频只会白白浪费钱,毕竟用户的眼光是闪亮的,且抖音上热门的视频还需要通过人工审核这一关,才能放入首页推荐的精品流量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