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美白?肌肤的闪亮营养——汤臣倍健自然白!
2018-10-10 15: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一白遮三丑,像珍珠般白皙有光泽的肌肤能够为形象加分,让颜值提升几个档次。汤臣倍健作为中国膳食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一向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全方面的服务,根据中国女性对美白的强烈需求,携手当红偶像蔡徐坤推出新品汤臣倍健自然白。

1、浪漫阿维农

阿维农是法国东南部沃克吕兹省一区,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小城,其中分布众多教堂,14到15世纪时曾有数位教皇和非法定教皇在此居住。这里拥有众多钟,每到敲钟时候,漫步其间,丁当之声此起彼伏,余音缭绕。除了拥有浪漫的法式氛围,这里还有着得天独厚的高钙质土壤,而且温差大,孕育出来的香瓜经过自然环境的反复改良,品种优良,是比一般品种高约3-10倍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的独特香瓜。

汤臣倍健一向秉承着汇聚23国营养的主张,在世界范围内甄选优质原料,在这座浪漫迷人的小城中,发现阿维农的香瓜。

\

怎么样美白?肌肤的闪亮营养——汤臣倍健自然白!

2、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汤臣倍健自然白从阿维农进口了浓缩香瓜粉,其中富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Orgotein,别名肝蛋白,简称SOD,是一种源于生命体的活性物质,能消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被视为生命科技中最具神奇魔力的酶、人体内的垃圾清道夫。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有两方面,第一是会刺激麦拉宁色素,激活酪氨酸酶的活性,促使多巴氧化成黑色素,黑色素经过层层移动到达皮肤表面,造成晒斑、色板、肤色暗沉等等皮肤问题;第二是会刺激肌肤,生成大量的自由基,自由基会不断攻击正常的细胞,引起胶原蛋白断裂流失,皮肤容易变得衰老。

SOD能够阻断黑色素的形成,还可以清除自由基,是生物体内清除自由基的首要物质,起到呵护肌肤,延缓衰老,保持皮肤水润有光泽。

3、浓缩香瓜粉GliSODin

汤臣倍健自然白中的法国浓缩香瓜粉源自GliSODin,是一家拥有国际专利技术的企业,专利的提取技术可以保留SOD活性,让SOD顺利通过胃酸考验,顺利到达肠道,更有利于吸收。

汤臣倍健自然白,蕴含女性肌肤所需的植物型SOD,适合对美白有追求的女性,让你每一次出场都自带光芒。

\

怎么样美白?肌肤的闪亮营养——汤臣倍健自然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