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凤城医院:深受广大朋友喜爱
2018-10-11 08: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宁夏银川凤城科普:

  1.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可以收敛毛孔,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不可太浓更不可直接涂抹于脸上).

  2.食物里的纤维,有水溶性和水不溶性二大类,对减肥和健康,都很重要。多吃高纤食物可预防、疝气、痔疮、大肠直肠癌、冠状动脉心脏病、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压、蛀牙和胆结石等“富贵”疾病。纤维含量最高的食物是米麦等五谷的皮质,也就是米糠和麦糠,这种纤维不溶于水,在胃肠里也不能完全消化,没有热量,含维生素B,能把胃肠撑饱,是很有效而又安全的减肥食物。其最大益处是促进大肠的蠕动,缩短食物在大肠里停留的时间,并减少大肠里的细菌把食物转变成有毒物质的机会,也能稀释食物里既存的有毒物质,减少大肠受害的机会,预防大肠直肠癌和痔疮的发生;食物中缺少这种纤维时得大肠直肠癌的机会就会增加。所以我们最好买糙一点的米吃,虽然不太好吃,但很健康。另一种食物纤维能溶于水,但不能消化,却能降低血糖和胆固醇,保护心脏血管,益处更大。常见的蔬果,例如胡萝卜、芹菜、青菜、五谷、豆类、梨子、李子、柑橘、苹果、西瓜、桃子、等,都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也都是高纤食物

  3.慈姑木耳汤:锅热下慈姑及木耳姜片,调味用上素汤煲开,慢火煲约30分钟至慈姑木耳以软透即可.具有清肺散热,润肺止咳,强心的作用.

  4.酵母眼膜:准备20克的酵母粉,溶入适量植物油,然后涂于眼部,20分钟后温水擦去,再用凉水拍洗,每周做1到2次,可以清洁,除皱,防老化.

  5.防晒食物:西红柿.德国和荷兰两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表明,多吃西红柿可防晒.如果每天食用40克西红柿酱,被太阳晒伤的风险将减少4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