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族GQ》专访圣嘉新张笑天:只生产定制化的美
2018-10-11 10: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image.png

8月4日,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智族GQ》发布名为《削骨医生:一天做七台手术,生产定制化的美》一文,随后多家知名媒体转载,文章中对于“改脸型手术”这一话题的阐述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并且把在这一领域著名的颜面精雕专家、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张笑天推向了大众的视野之内。


image.png

image.png

颜面精雕专家张笑天

对于改脸型手术,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但曾经一段时间内它是大众争论的焦点,因为过度渲染的“风险性”和偶发的事件让一些求美者望而却步,但近年来随着大众对颜值提升的渴望和国内整形医生技术的进步,“改脸型手术”不断被肯定,并已经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它不仅可以从根本上改善脸型和脸部畸形等症状,更可以让他们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

张笑天院长从事医疗行业20余年,高峰时曾达到一天7台改脸型手术,并以“安全与美丽双重保障”的口碑,被求美者誉为“美丽教父”,张笑天院长本次通过《智族GQ》与求美者深入对话,针对“如何安全有效改脸型”给出了如下建议:

image.png

谁火就整成谁,这种求美者一味盲从,缺乏自我认知,肯定是不能给做手术的。”

在采访进行中,一位前来面诊的求美者拿出某明星的照片,并问道:“这种脸型我能做出来吗?”张笑天院长拒绝了她的手术要求。

记者问道张笑天院长为何这样做时,他表示,美丽的“模板”一直在变,前几年大家都在追捧某一明星的脸型,可过了几年新的明星又引领了新的审美潮流,“小迷妹”和“小迷弟”们一波一波地蜂拥而上,把自己的脸“整”成明星的样子,他们认为这就是美的。

美其实是没有统一标准的,千篇一律的脸型并不好看,每个人的都应该保留自己的面部特征,需要慎重考虑再做选择,张笑天院长说:“谁火就整成谁,这种求美者一味盲从,缺乏自我认知,肯定是不能给做手术的。”

image.png

心结有时能通过整形解开,但如果达到病态的程度,就要寻求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了。

张笑天院长给记者讲,前段时间有个女士来做除皱提升,做完后反馈说还是跟老公离婚了,整形并没有挽救婚姻的功效,这就是典型的期望值太高了,医生做不到的。

对于这种情况,张笑天院长解释说,随着社会环境的日新月异和生存压力的逐渐增大,大众对颜值有了新的要求,有的希望通过整形手术改变人生和命运,她们或希望借此找到更好的工作、获得职业上的“附加值”,或希望通过变美来挽留一段感情、拯救一段婚姻。

其实我们的外表再改变,内在还是不会改变,求美者应该树立正确的求美观和价值观,可能最初选择整形手术的动机是某个“心结”,但我们终将还是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解决心结,从而做正确的选择,避免出现过度依赖整形或整形上瘾等,张笑天院长说:“心结有时能通过整形解开,但如果达到病态的程度,就要寻求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了。”

image.png

image.png


张笑天院长改脸型手术成功案例

“不安全的手术是一定不能做的,求美者的安全健康必须放在首位。”

张笑天院长在面诊了一位齿槽神经血管长势不合适手术的女孩后,判断出她并不能切除太多的下颌骨,张笑天院长为了她的安全和手术效果,拒绝了手术,并说:“不安全的手术是一定不能做的,求美者的安全健康必须放在首位。”

“安全”是医疗美容行业永远也绕不开的话题,各大媒体上偶有整形失败导致人身安全受到危害的新闻。在选择正规机构、正规设备和正规药品的基础上,选择医生也尤为重要,整形并不像是治疗身体疾病,只要解除疼痛或挽回生命就是成功的手术,整形手术成功与否要用审美标准衡量,因此需要整形医生具有更专业的审美和更丰富的经验技术,尤其要注重安全行医的理念。

张笑天院长认为,理想的求美者应该明确知道要什么,也清楚自己现在的状态,不抱不切实际的幻想,如果医生在明知手术效果和风险达不到理想状态的条件下就为求美者实施了手术,这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也正是因为张笑天院长见到了一些行业内的乱象,让他终于下定决心成立一家以医生为主导的“名医合伙制”医疗美容医院——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

在圣嘉新,每位医生都尽其所能地发挥最大能效,为求美者量身打造更适合自己的手术项目,坚决不做过度医疗,更大程度保障手术效果和安全,肩负医美初心,努力获得更好的口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