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选药妆护肤好品,上天猫汉药旗靓店
2018-10-12 14: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曾几何时,美容护肤成为很多女性每天必做的事情。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摆满了梳妆台。据有关研究发现,草本药妆的护肤品对肌肤健康更有保护作用。草本药妆不像化学物质的护肤产品那么刺激皮肤,而是利用柔和的调理方式,对肌肤进行有效护理。汉药NAH源于以天然纯粹草本精华护肤品,守护女性美丽健康肌肤为己任,在不久前,强势进驻天猫,成立汉药旗靓店,为更多朋友带来药妆护肤服务。

甄选药妆护肤好品,上天猫汉药旗靓店(品牌)202.png

汉药NAH创立于1997年,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了,是中国和日本双方合作的一个药妆品牌。传承中国传统古方与日本先进技术相融合,以日本制药标准严格把控产品研发,将中医草本精华进行提炼融萃于护肤品中,经过不断改进融合,成就今天的“汉药NAH”。

甄选药妆护肤好品,上天猫汉药旗靓店(品牌)324.png

中医草本在中国的历史悠久,自古就有神农尝百草的传说,中医药学一直以独特的诊疗方法,通过天然草本为药引,为人类医学贡献力量,屹立于世界医学之园林。中医草本注重的是治标治标,预防复发,具有调节的功能。早在两千多年前,就有中国祖先采用中医草药研制美容制剂的记载。成书于东汉的《神农本草经》有一百多种提及美容的药物,庞大而系统的草本药学理论体系为汉药NAH的研发提供了宝贵的资源。日本吸取中国中医药学精华,注以领先技术,严格把控产品研发与生产,将天然草本精华提炼精致有效温和的护肤产品,打造具有天然古法又结合现代科技的药妆产品。

甄选药妆护肤好品,上天猫汉药旗靓店(品牌)587.png

目前汉药旗靓店主推产品有汉药NAH焕颜素、汉药NAH素颜滴和汉药NAH酵母卵壳面纱霜。

汉药NAH选取优质的植物成分,结合东方女性皮肤特质,研制生产适合而有效的护肤产品。像汉药NAH焕颜素除了中草药精成分之外,还加入了碧萝芷、复合因子、富勒烯等物质。

碧萝芷具有抗氧化营养补充剂,有“皮肤维生素”之称,它能防止老化,具有保护皮肤的作用;复合因子能够加速表细胞的分化,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富勒烯是一种具有超强抗衰老抗氧化作用的物质,对皮肤美白祛黄、抗衰老方面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汉药NAH在产品研发方面,无论是选取原材料,还是技术处理上,都融合有效健康的理念,让皮肤能够持续长久的保持健康状态。

为了解决消费者之前购买不方便等问题,汉药旗靓店此次强势入驻天猫,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消费体验,希望大家都能选购到适合自己的药妆护肤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