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皮肤状况差用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
2018-10-12 14: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如今夏季开始转变成秋季,这种换季的情况下,最会出现问题的就是我们的皮肤,特别是一些敏感肌肤质的同学,如果一不小心使用了过激性产品很可能就会让脸部情况变得更糟糕,所以这些同学对于化妆品的选择上会更加的慎重。药妆品牌的出现也帮助了大部分敏感肌患者的朋友,想必了解过它的人都知道,药妆在成分上会比普通化妆品更加温和,因此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推崇,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是对于不了解药妆的朋友来说,不知道药妆是什么?药妆品牌哪个好?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问题吧。

换季皮肤状况差用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248.png

药妆是什么?

药妆最先风起的地方为北美与欧洲,后来经过亚洲等地引进进入中国市场,药妆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人们对于药妆的概念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药妆其实就是医学护肤品,它也称为“Cosmeceutical”,大致上指的是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等问题,和普通化妆品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是一种介于药品与化妆品之间的产品,是一种功效性的化妆品。

换季皮肤状况差用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422.png

和普通的化妆品相比,它的成分一般都是可以公示的,充分说明了配方的天然、温和性,一般都不会含有色素、香料、表面活性剂等刺激性物质;药妆在有效成分上面含量也会比普通的化妆品高,针对性更强,具有辅助医疗、修护保养、术后护理等功能。

因为药妆的安全性与温和性也引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因此为药妆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不少商家为了分一杯羹而纷纷加入这一行业,但是有时候仅仅是假借“药妆”的名义,给消费者带来了危机,因此选对药妆品牌也是一项重要的事情。

药妆品牌哪个好?

汉药NAH

药妆虽说在海外较为火热,其实它最早就起源于夏商时期,早在《神农本草经》中就有药妆的记载,因此药妆对于本土品牌来说更加驾轻就熟,而汉药就是有着21年经验的老品牌,它坚持将中华草本纯粹融入进护肤品当中,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天然的原材料,还结合了日本药妆的高科技,将现代与传统相融合,打造出更适合消费者的护肤产品。

换季皮肤状况差用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816.png

理肤泉LAROCHEPOSAY

理肤泉是欧莱雅集团的护肤品牌系列,它最早是根据理肤泉温泉水作为生产原料进行研发的,旗下产品经过皮肤科医师的严格筛选,从产品的研发到开发、临床实验,都严格按照法国相关法律的规定执行,所有产品都会在说明书上注明其功效,保证产品的实事求是,使产品的质量得到了最大的保障。

换季皮肤状况差用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1426.png

芙丽芳丝FREEPLUS

芙丽芳丝隶属于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的护肤品牌,产品主打的是不含防腐剂、香料、紫外线吸收剂、色素、酒精、矿物油,产品都是综合众多天然植物的深度研究成果,芙丽芳丝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近零刺激的安心功效”的护肤品。

换季皮肤状况差用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1689.png

药妆品牌哪个好?以上就是今天所推荐的药妆品牌,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