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和肌肤健康之美,药妆品牌哪个好
2018-10-12 14: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相信很多女生对护肤都非常看重。梳妆台前各式各样的护肤品是少不了的,各种各样的护肤秘诀、护肤教程相信也看过不少。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健康护肤也成了人们非常重视的问题,随着美容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对于护肤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些年来,草本药妆护肤品天然不刺激等特点深受人们喜爱。在众多护肤品中,药妆越来越被关注,成为人们首选的护肤品之一。那么现在都有哪些药妆品牌?药妆品牌哪个好呢?

调和肌肤健康之美,药妆品牌哪个好209.png

中日汉药NAH药妆

汉NAH是中国和日本合资的一个药妆品牌,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经有21年了。它起源于中国,以中国千年中医草本的医学系统理论体系为基础,结合日本现代先进科学技术,将天然草本精华融合到现代护肤品中,以生产药品的严格要求生产护肤品。旗下有汉药 NAH 酵母卵壳面纱霜和汉药焕颜素等产品。汉药 NAH 酵母卵壳面纱霜以鸡蛋外形的精致可爱包装博得不少人的关注,它具有滋养保湿、细致肌肤的功效,可以当睡眠面膜使用。

调和肌肤健康之美,药妆品牌哪个好424.png

调和肌肤健康之美,药妆品牌哪个好426.png

韩国雪花秀

雪花秀是韩国高端草本护肤品牌,是韩国著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株式会社旗下三大高端品牌之一。雪花秀经过独特炮制法,将天然草本加以现代科技的提炼融萃,研发出一系列具有抗老化的护肤产品。旗下产品有滋盈生人参焕颜修复霜、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滋晶雪肤美白精华露等。

调和肌肤健康之美,药妆品牌哪个好560.png

法国理肤泉

理肤泉是欧莱雅集团的护肤品牌系列,起源于理肤泉小镇,一些化学家在那里研发皮肤科药物以及富含理肤泉温泉水的皮肤科辅助性治疗产品。理肤泉产品按照全面质量管理标准的要求来生产的,对于敏感肌肤,还有医药价值。旗下产品有,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理肤泉特安洁面乳等。

调和肌肤健康之美,药妆品牌哪个好695.png

台湾森田药妆

森田药妆是历史比较悠久的药妆品牌,总部在台湾,2000年在日本成立研发分公司。森田药妆由医学美容主治医师严格把关,并与大型医院和医学美容专业医院携手合作,共同研发产品,对产品要求严格。旗下产品森田面膜除了采用植物精华之外,还含有玻尿酸成分,有补水保湿效果。

调和肌肤健康之美,药妆品牌哪个好833.png

日本芙丽芳丝

芙丽芳丝成立于2001年,是日本佳丽宝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的护肤品牌。以“近零刺激+汉植物精华,健康美肌尽现”为品牌理念,产品和原材料均通过严格的审核标准,对肌肤护理追求“品质”和“安心”,旗下产品系列齐全,满足各类肌肤的需求。

调和肌肤健康之美,药妆品牌哪个好956.png

市场上有很多关于护肤的产品,相比于其他护肤产品,药妆是比较温和,无刺激的。对于药妆牌子哪个好?其实还是要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肤问题,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质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