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大皇陶瓷砂锅煲好汤,膳食美味更健康
2018-10-12 14: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正所谓“药补不如食补,营养美味,在于食器。”对于很多人来说,如何吃得更健康,已经成为一件颇费思量的事情,为此,人们想尽了各种办法。正所谓“药补不如食补,营养美味,在于食器。”最近,炊大皇陶瓷煲已经悄然走进了不少市民的厨房中,成为他们的新宠。

\

陶瓷煲是炖汤,炖甜品,炖药膳的最好厨具,由于养生的人对饮食的要求特别高,陶瓷砂锅的效果就特别好,能够保留食物的健康营养。为此,炊大皇陶瓷煲精心设计,有着良好的密封性,高储热,炖煮的食物比较入味,汤汁的味道更佳香浓。砂锅能均衡而持久的把外界热能传递给内部原料,相对平衡的环境温度,有利于水分子与食物的相互渗透。

\

炊大皇陶瓷煲造型圆润,受热均匀,储热佳,美味更持久,适用于煤气炉微波炉,明火专用,加热时分解弱碱性矿物质,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补充食体所需微量元素,为健康加分助力。

从市民的消费换代来说,现在人们早已过了追求吃得饱的阶段,更想要吃得健康吃得安全,不想太油腻,在厨房中,菜的品质和锅具的选择同样重要,要想让菜品的味道格外的引人深入,不仅是在五味的调和以及平衡,更是要在锅具上追求极致完美。应时而出,可以预想炊大皇陶瓷煲在未来将走进更多市民家中的厨房里,持续为人们烹制出菜来。

陶瓷煲的出现,无疑让广大市民的厨房又进行了新一轮的更新换代,但这样的更新,换来的是更安全更健康的氛围和感受,也见证着国人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