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集团近日宣布以械字号面膜推出全新专业型修复品牌
2018-10-12 15: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修正集团的发展目标是建百年修正,创民族品牌。而如今修正药业即将以全新子品牌“丽可敷”进入医疗类械字号面膜市场,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健康美丽的肌肤, 用最安全、 最有效、 最科技的械字号医疗类修复产品的形式再次呈现在大家面前,必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尚美之道,千古之风”大家都知道,现在使用面膜的人越来越多,不光女性朋友,连很多男性也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管理和使用面膜护理。面膜也就迎来了“美容快消品” 时代,在购买频率上,超过半数的消费者平均每半个月就会购买一次面膜,并且很多消费者一次购买大量;在护肤品市场上,面膜已经从特殊护理,深度护理的角色,已经转变为“日常护肤必备”天天都会使用。

\

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面膜为妆字号和健字号,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含有各种香精、香料、防腐剂。消费者购买时大多凭感觉,多数面膜都会过度宣传 ,夸大其功效, 无针对性的效果 ,误导消费群体, 导致消费者购买时不知如何选择。 普通妆字号面膜的生产,有化妆品生产资质和要求比较低的备案手续即可,质检备案流程也比较简洁,产品品质更是无法保证。

随着广大消费者对面膜品质要求的提高,美妆市场越来越多人开始崇尚医学护理皮肤,随之市面上也就有了专业的医用类械字号面膜。

下面是关于械字号面膜的介绍,械字号面膜是医疗器械类,学名医用冷敷贴,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的一类面膜,介于护肤品和药品之间可以降低皮肤敏感性,减少刺激,维护和修复屏障平衡,这类面膜必须采用无菌车间进行生产,也可直接作用于皮肤创口;不能添加任何非功效的添加剂,配方精简有效,作用机理更明确;专业、安全、有效(会通过多家医院临床验证,确保产品的临床功效和安全性);功效明确,针对性强,主要针对术后修复

\

修正的医药技术领域众所周知,修正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授权专利700余个,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7个。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药标准化关键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与此同时,在2017年,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入选了年度中华名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排名第二。

修正不管是在产品研发和产品品质把控以及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市场都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此次修正“丽可敷”进入械子号面膜市场,不管是产品品质还是产品效果都值得我们更多的期待.....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