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里的延禧攻略式匠制来自KLUDI德国科鲁迪
2018-10-12 17: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已然剧终的《延禧攻略》余温不减,不仅于妈精心打造的高级色调令人影响深刻,还有细细呈现在镜头里的各种非遗文化叫人无法自拔。从服饰上的刺绣到头饰上的绒花,再到各人物极其讲究的配件,无一不是匠心打造。许多观众在赞赏于这部宫廷美学大作时,不禁也想在自己日常使用的物件上体验到如此用心的设计,当然,这个愿望不难实现。

考究选材Exquisite

单说白月光皇后手里的摇扇,看似普通的道具实则选用“手织罗”、“缂丝”这些臻品面料,辅以多种传统绣法制成,相比之下,来自德国的KLUDI科鲁迪龙头及花洒同样对制作过程中的选材、精细、考究程度要求极高。

\

通过选用UBA德意志联邦环境局规定名单中的原材料进行生产加工,龙头本体以德国优质63黄铜制造,不仅确保龙头本身品质万里挑一,还使龙头水质超过国内外饮用水法规标准。此外加持匠心镀层装饰,选用23K金装饰的KLUDI ADLON系列不仅有昔日老派的罗曼蒂克风情,更彰显典雅奢华。其坚不可摧的镀层面诠释了无瑕之美,其中精湛的工艺不仅可使龙头表面保持明亮光洁的金属质感,且不易腐蚀生锈,在使用中也能轻松除去厨房油烟及油腻等污渍。

质感配色High Tone

《延禧攻略》中的莫兰迪色调成为高格调的教科书级展示,降低明度的内敛色调干净素雅, KLUDI WHITE BALANCE带来的原白世界与其如出一辙,作为优雅造型的杰出代表,龙头把手仿佛浮动在龙头本体上方,无论是流畅圆润的线条,还是光洁无瑕的精细瓷釉,都成为洁白沐浴世界中的点睛之笔。

\

除了产品本身,打造质感卫浴空间还需要有取材于自然灵感的配色。KLUDI德国科鲁迪变换的蓝调既可呈现天鹅绒蓝,也能增添淡雅灰蓝,百搭主打色可以与包括现代都市风、轻柔纯净风、复古古典风、有机自然风、优雅田园风等多个风格相得益彰,以细腻之姿再现亲和力非凡的家居美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