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肛泰医院怎么样?请看一位阿伯的就诊故事
2018-10-12 18: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佛山肛泰医院怎么样?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大家可能不太相信自己听到的,但是可以相信自己看到的。下面请看一位阿伯在佛山肛泰医院就诊的故事。

002佛山肛泰肛肠医院.jpg

这位黄阿伯是一位退休的干部,因为患了严重的内痔,去了佛山几家大的综合医院都没有根治。后来听到佛山肛泰医院是专看肛肠疾病的,技术实力很强,所以才慕名而来就诊。经过该院专家的检查,确认黄阿伯患了内痔四期,必须要动手术才能治愈。虽然该院有非常先进的进口设备,安全性非常高,但是考虑到黄阿伯的年纪已经比较大,为了做手术万无一失,该院的接诊专家,会同医院的其他专家,一起制定了各种紧急预案,以防万一。


这次内痔手术的用的是先进的AKS痔动脉超声多普勒,微创,出血少,恢复快,这次微创手术非常成功。黄阿伯开始还非常紧张,但是手术后,他非常安心,因为手术后,他并没有觉得太多的不适,只是有一些疼痛而已。为了让黄老伯尽快康复,同时预防万一手术后有什么不适,可以马上处理,因此该院的主治专家建议他在医院住院几天,毕竟年事已高,黄阿伯自己也同意了。

P3190060.jpg

黄阿伯在佛山肛泰医院一共住了五天,在这五天里,该院的接诊专家,每天都过来两次探房。上午来一次,晚上再过来一次(其实依照医院的通用管理制度,主任级的专家一天查看一次就够了)。但是这位接诊专家非常负责,每天自己主动过来查看两次,询问黄阿伯的病情(为了保护患者的隐私,图片都做了处理,请谅解)。

P3190061.jpg

在该院的接诊专家和护士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五天后黄阿伯已经康复了。在办理了出院的手续后,黄阿伯离开了医院。一周后,为了表示对该院医护人员的感谢,黄阿伯专程带着赶制的锦旗过来了,送到了佛山肛泰医院的接诊专家手中。拍照留影后,黄阿伯还一直在说谢谢,感谢,终于治好了多年的顽疾。其实这一面锦旗的八个字,已经表达了他的感激:仁心济世,亲情服务!


P3270213.jpg

佛山肛泰医院怎么样?就诊患者最清楚,他们也最有发言权。通过上面黄阿伯的就诊故事,想必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因为事实胜于雄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