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人人!罗马春天奥特莱斯,用活动燃爆江城
2018-10-15 11: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国庆假期结束,你有没有被朋友圈的花样度假刷屏?圆明园、博物馆、 秦始皇陵兵马俑等文化景点,而你又去了哪里啦!世界那么大,而我却去了在家门口的罗马春天奥莱。国庆期间罗马春天奥莱推出各种活动,“舌尖上的盛宴”、“国学经典”、“亲子跳蚤市场”等等精彩纷呈,快来跟小编一起回顾一下吧。

人潮2

人人人人

舌尖上的盛宴

  9月30日和10月2日期间,罗马春天奥莱举办了以“江夏诗画里,美食水云间”为主题的江夏乡村美食文化旅游节。美食厨王争霸活动江夏美食“门面担当”——你来pick!让你体验当大厨的快感,专业美食评审团的点评更是让你厨艺快速提升;逛“手作集市”,亲手做汤逊湖鱼丸、五里界界豆酱等让你体验传统美食的乐趣,观看江夏的玉石雕、根雕、剪纸、刺绣等手工工艺品的制作过程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江夏的传统文化;特色农副产品一折秒杀让你把“江夏礼物带回家”;地域文化表演堪称一部“浓缩的中国京剧史”,给你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美食

美食2

疯狂人偶大入侵

  国庆期间来到罗马春天奥莱的你会随时看到成群结队的人偶在走廊表演节目,可爱熊、米老鼠、小黄人等各种动画玩偶齐聚亮相,一队队玩偶表演舞蹈,它们笨拙但不失可爱的动作把你逗乐,奇萌无比的它们还会突然来到你的身边拉着你拍照、给你送气球和你斗舞等惊喜不断,给你的国庆活动增添一点童趣。

人偶

人偶1

品味经典 传承国学

  为进一步扩大国学在社会中的影响力,罗马春天奥莱举办十一国学活动周。拜孔活动,让你和孩子在品味经典的过程中,学习传统礼仪,传承国学文化;汉服秀,穿着汉服的萌娃,举手投足憨态可掬,让孩子进一步贴近国学生活;亲子DIY折扇,让你和孩子亲自动手体验国学之美,把国学文化带回家。

国学

折扇

亲子跳蚤市场

  淘气小鬼来当家,今日摆摊当老板。每个孩子家里都有一些看完又舍不得扔的杂志;每个孩子都有一种“别人的玩具更好玩”的心理;每个孩子的书柜里都缺一本现在想看的书籍,来到亲子跳蚤市场,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售卖闲置物品,兴致勃勃的迎接一场属于家庭与家庭之间的盛会,通过这种买卖的方式,出售你闲置的用具,换取你想要的宝贝,这是一种价值的延续,也是美好时光的延续。亲子跳蚤市场让孩子体验公平买卖的乐趣,同时培养孩子的人格社交。

市场

跳蚤

  罗马春天奥特莱斯融合艺术、娱乐、休闲、社交、购物于一体,开创“玩不够、快乐购”的全新度假型商业综合体。其中,针对儿童开展的各类业态与活动可谓全面而丰富,潮流服饰、运动相关、教育培训、游戏娱乐,吃喝玩乐样样具备。这个国庆罗马春天奥特莱斯不仅让你享受最优质的购物体验,还给你带来了一个与众不同、大放异彩的假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