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T暴跌并不可怕
2018-10-17 15: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空仓被套了吗?

  是否想发出“稳定币不稳定的”感慨?

  在USDT如此暴跌情况下,也给其他稳定币提供了可乘之机,目前USDC/GUSD/PAX/CK.USD等作为后起之秀,目前市场表现良好,并未因为usdt的暴跌,引起其他稳定币的暴跌。

  BCEX是目前稳定币最多的平台,在昨日连续上了三个稳定币GUSD/PAX/CK.USD在USDT交易区,经过一些老韭菜的默默观察,终于发现了商机,疑似套利可达1%。

  在众多稳定币中,CK.USD在很早之前就被国外媒体报道过,也被国内的金色财经、币世界报道,可谓是与USDT想媲美的稳定币,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真的与美元1:1,很少因为场外或者场内价格有过多不稳定性,在这次USDT事件中,也完美验证了他的稳定性,主要是速度还极快,据说有网友验证,A平台提到B平台仅用了2分钟…….

  那如何在这场usdt事件中,让各位韭菜宝宝还能赚钱呢?

  以目前兑换比例来看:

  1.04USDT=1CK.USD=1.04*6.6(目前USDT对美元价格)=6.862

图片53.jpg

  (火币“法币交易”截图)

  目前在bcex“法币交易”区,CK.USD卖出价格在6.88

图片54.jpg

  (bcex“法币交易”买家截图)

  由此可以看到,每卖出1USDT变现,就可以赚2分钱,1万USDT就可赚200元。还可以往复的在火币买入USDT继续搬砖套利。

  细心的韭菜宝宝们看到这里一定会惊讶的吧,作为稳定币最多的平台,空子是随时钻的,usdt没了套利,GUSD、PAX、HKDT都是有机会的,只要瞅准机会都是可以赚到搬砖的辛苦钱的。

  所以USDT暴跌不可怕,是给大家一个很好的套利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