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优势——东方巨龙打造大脑记忆新篇章!
2018-11-28 15: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据了解,距2012年6月19日东方巨龙成立已有6余年。6年来,东方巨龙一直针对研究大脑开发教育培训现状做市场的深入剖析,并最终决定运用世界级记忆训练体系和全脑开发理念,帮助孩子从记忆开发和脑力开发两个方向着手,迅速提升学习效率和思维能力,并形成“东方巨龙”独具特色的品牌优势。

\

针对“脑力开发”记者了解到:是指针对儿童脑力做开发课程的培训,目标为培养儿童超强的记忆能力,从而让孩子轻松记忆、高效学习!

脑力开发,不能只做右脑

调查显示,人的大脑的发育过程,在0到3岁的时候,小孩子学习东西,认识新事物,都是依靠右脑,所以说孩子的认知在3岁之前,完全是用右脑学习,而3岁到6岁这个过程,大脑则是从右脑向左脑转变的这样一个过程,而6岁到12岁这个过程当中,是熟练应用左脑的过程。因此,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右脑与左脑同样重要。

对此,东方巨龙研究了市面上部分的“脑力开发”体系发现,多数“脑力开发”只是单纯的“右脑开发”。“脑力开发只做右脑,那左脑怎么办呢?”因此,东方巨龙特针对“脑力开发”指出:脑力开发应当是全脑开发!

东方巨龙脑力开发从提升孩子注意力、观察力、思维力、想象力和记忆力这五大智能入手,并在学习中,运用全脑记忆法帮助孩子轻松记忆各类信息和材料,从而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

\

抓住痛点,为孩子定制课程板块化

研究表明,孩子学习过程存在差异化,个体不同会出现的效果不同,这就是常说的“偏科”现象。针对偏科现象的脑力开发,专家指出:“不能一把抓,要根据孩子自身情况进行调整。”

东方巨龙发现,市场上“大脑开发”培训普遍是成套的体系,并未根据孩子个体的差异化提出定制化的课程板块。因此,东方巨龙的世界记忆大师们潜心研发:如何根据孩子个体的差异化做“脑力开发培训”。

最终,以王峰、刘苏为代表的东方巨龙世界记忆大师班子,抓住孩子作文、单词、诗词、思维导图的记忆痛点,自主研发出了一套具有针对性、时效性与深入性的板块课程,采取互动式和启发式的全脑教学理念,辅以专业性训练和个性化指导,让学生将所学方法融汇贯通,从而达到轻松记忆、高效学习的目的。据悉,东方巨龙目前开设:《记忆智能》、《思维导图》、《快速阅读》、《记忆大师班》、《全脑语文》、《全脑英语》6个精品课程并赢得了家长好评。

\

东方巨龙一直以来把:“让中国教育多一种可能”当做企业愿景,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所有孩子能够真正的:轻松记忆,高效学习!因此,东方巨龙一直致力给孩子带来区别于市场的脑力开发,东方巨龙渴望把“脑力开发”做到最好——打造大脑记忆的新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