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软携大数据等业务亮相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展会
2018-11-28 16: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11月28日,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览以“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为主题,众多国内相关领域信息化知名厂商参展。航天科技集团携神软等下属单位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湖南省省长许达哲、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等领导参观了航天科技集团展区。神软作为航天信息化支撑单位,重点展示了大数据领域的产品和成功案例。

\

  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袁洁向湖南省省长许达哲一行介绍航天展区

大数据是神软重点业务之一,神软从1993年开始自研国产数据库,攻破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获得了国家最高安全等级认证——公安部安全四级。神软以自研数据库为基础,面向政府、企业提供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在政府、国防军工、金融、等行业都有成功应用。

\

  神软董事长吕伯儒向嘉宾介绍神软大数据业务

在政府行业,神软为国家某部委承建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在全国分布式部署神软大数据存储平台,节点规模超过2000个,存储数据7PB以上,降低用户80%存储成本,做到了万亿行级的精确查询和首页秒级响应。该项目的实施保障了十八大、G20、十九大、多届“两会”等国家工作。此外,神软还为多个国家部委、地方政府构建大数据平台,实现数据资源可视化,助力政府实现对工业产品、区域市场和经济运行状况的动态监控和预测预警。在国防军工、金融、电信等行业,神软大数据也有广泛的应用。

\

  神软展台

除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大数据业务外,神软还将位于北京的创新验证中心“搬”到了展会现场。神软创新验证中心是集技术创新、工程验证、用户体验、协同工作、云服务等能力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在展会上,神软通过远程连接等方式,使展会观众可以更直观地参观到神软创新验证中心内部实景及部分功能。

神软在此次展会中,使用户感受到大数据让一切尽在掌握的魅力。未来,神软将以更多的优质产品服务用户,将航天产品自主可控优势发挥到民用领域,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