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学表演大赛顺利落幕,亦言堂指导剧目斩获三等奖
2018-11-28 17: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第六届全国科学表演大赛于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古北水镇汤河剧场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新华网共同主办,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全国众多中小学校、幼儿园、科技馆、青少年宫等机构的积极响应,参赛作品600余部,包括微型科普剧本470部,科普剧视频135部,科学秀视频20部。

大赛主题为“人工智能与未来生活”,旨在展望科技发展对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启发青少年热爱科学、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其中,由亦言堂指导武汉科技馆制作的成人科普剧《火星旅行社》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表演类作品现场决赛,并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

\

自亦言堂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舞台剧体验消费领域,至今累计制作发行30余部优秀版权剧目,每年推出12—18部全新的小剧场剧目,单个剧场全年演出场次达300余场,能够稳定实现“周周有演出,月月有新剧”。而且“江城爱情故事”系列舞台剧、“九町舞台剧”和“小鬼当家”系列亲子剧,在武汉地区均取得良好口碑,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无论是产品数量还是质量都处于湖北地区绝对领先地位。

亦言堂以“把生活送上舞台,将舞台送入生活”为使命,输出“大众化、生活化、娱乐化”的优质舞台剧内容,并基于舞台剧的出品、制作、发行及小剧场场地经营能力和资源优势,创新打造“小剧场院线式”发展模式,通过创建、投资、合作等多种形式,以“小剧场+”的概念,构建小剧场连锁商业平台。

未来几年,亦言堂的九町小剧场将会遍布各大商圈或社区,院线式同步上演剧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就近选择,安排观剧及其他社交活动,极大的降低了观看舞台剧的出行成本,使观看舞台剧也像看电影一样,成为一种大众生活的娱乐消费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