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辣太极卤制品一个机会,也是给你自己的一个机会
2018-11-29 10: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整天泡在辣太极里的人,他有多放纵,多幸福啊。想想看,身边这么多人嗜辣如命,浑身冒着一股热辣劲,无时无刻想要寻觅辣食唤醒味蕾。

  给大家来普及下,辣太极辣卤食品品牌是在广东源味优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我们中国的百强城市、珠三角美食之乡——佛山,它是一家中华独特美食的餐饮管理服务公司,集餐饮项目孵化、开发美食特色、餐饮品牌传播、终端店面运营服务于一体,为餐饮创业提供了平台,为全国的吃货创造出舌尖上的享受。

\

  广东源味优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本着“以创新继承传统、以匠心阐述专业、以专业提高品质、以品质发展品牌”的理念,将当代商业运营模式下结合该产业趋势进行重新定义,利用了O2O、C2C、F2F等先进电子商务新的理念和它本身的渠道优势,形成了领先的商务协作模式,力求建设为具有一流信誉、更具有高水准的现代化餐饮管理集团,打造出高品质的美食品牌,引领中国特色美食热点。辣太极卤制品是该公司最新着力推出的新时代美食,八年所造变态辣,只为辣太极,吮骨知其味,岂止于辣,够辣够味够劲爆,不吮不带劲。在辣太极吃得爽才是吃货最终的归宿,吃辣具有先天的优势。中国的吃辣人群占40.5%,47.28%的人每天至少要吃一顿辣菜,人类已经无法阻止“辣”的蔓延。小看辣太极那就是你在抹杀自己的一个吃辣的机会。吃卤味就要辣太极家的,辣太极辛狠手辣,只要你吃得够辣,心脏够强大。

\

  辣太极卤制品的辣度也是分级别的,中辣、微辣、高辣三个层次的辣功夫。辣太极的文尔鸭是微辣,适合30% 偶尔食用,但又不想吃太辣的人。辣味平顺的在口中热传导,是儿童可承受的最高激情。也许你会怀念这种香辣得体的味道,可以说是辣太极的辣不多不少刚刚好。其中辣太极的卤锋芒的中辣适45%敢吃辣且不怕辣的人,口、舌、喉三位一体,三感齐发热辣劲道,全身毛孔开启释放功力,这辣味辣得你灵魂在笑,辣得血液开始燃烧。

  辣太极的辣,有着它自己的想法。没有辣的日子是否太无趣,劲爆的爽快感,让人无法抵挡,一寝室一小队的伙伴一起去体验辣味刺激肾上激素分泌引起的极度亢奋的感觉,没有人会拒绝辣太极这么美味的食物。不要被眼前的贫穷限制了你吃辣太极的想法,吃口辣太极,爆发你的洪荒之力,驱逐负能量。偷偷告诉你哦,吃辣太极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减肥,吃辣是可以加速分解脂肪的,膳食纤维降血脂,边吃还能边减肥。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