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成中心开展年度消防演习 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2018-11-29 11: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为提高全体物业人员专业消防能力与业户消防安全意识,11月21日,德成控股集团旗下德勤物业在德成中心开展年度消防演习。德勤物业安保人员、德成中心业主代表均积极参与,一同体验“消防逃生”。

2经理讲解 (1).JPG

  下午三点,演习活动有序开展,德勤物业品质部负责人现场对员工开展消防知识、消防设备设施使用培训,同时邀请业主共同参与,学会正确使用消防设备,并实战演练如何使用灭火器快速灭火。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Bdurd8o0EiaKURicndX58kBP68ibNNUCfmvaoE75KeNCxHOJbLMEghCFBxXNwrzczVI72DrAUC2rgiasCCKb4ldSsQ/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让业主们积极参与其中,不仅提高了德勤物业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同时增强了业户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

4租户练习使用灭火器 (3).JPG
4租户练习使用灭火器 (4).JPG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保障业主财产及人身安全,是物业人的职责所在,更是企业的担当。德勤物业以本次演习为契机,陆续全面开展消防演习宣传活动,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将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