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中医肝病医院是正规的吗?尽全力为百姓服务
2018-11-29 14: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11月16日,“健康扶贫、爱心帮困”义诊公益下乡活动顺利开展,此次公益活动由太原市委办公厅、太原慈善总会、娄烦县委办公室组织,太原中医肝病医院受邀参与,并由太原中医肝病医院提供健康检查、问诊、治疗咨询等服务,旨在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切实帮助村民预防疾病,解决健康困扰。

活动于当天上午9点正式开始,义诊还未正式开始时村民们便陆陆续续从家中赶来,有序地排队等待。义诊的主要内容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测量、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等项目,同时太原中医肝病医院院长张唐山亲自为村民讲解检查结果,提出健康意见。义诊活动持续了近5个小时,共接诊村民120余人,此外太原中医肝病医院还为村民送上了养肝茶、板蓝根、氨酚黄纳米颗粒等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

\

太原中医肝病医院院长张唐山在临时准备的会诊室为当地村民进行听诊及传播健康知识,并针对村民不同的身体状况详加询问,耐心分析病情,解答村民们关于自身或常见疾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调理等问题,同时为身体健康状况不理想的村民提供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避免了村民们病急乱投医的尴尬。

\

精准扶贫是近些年社会对公益活动的新要求、新期盼,精准扶贫可以有效的将帮助带去给需要帮助的人,从而避免了资源的浪费以及扶贫对象得不到实际帮助的困境。此次“健康扶贫、爱心帮困”义诊公益活动不仅为娄烦国练村的村民普及了健康知识,提升了村民们自我保健的意识,同时也将公益扶贫落实到了实处,落实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也提高了医务人员服务基层群众的质量和水平。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我省乃至全国都在进行的号召,太原中医肝病医院院长张唐山表示:太原中医肝病医院的精准扶贫义诊活动近年来已走入数个农村及社区,而在今后的日子里同样还要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健康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