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教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启动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
2018-12-07 17: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5c0a28ea9b91a.png

为了搭建国内幼儿园从业人员学历继续教育深造的平台,为提高学前教育质量,打造高质量、高素质幼儿教师的队伍,为广大幼儿园骨干教师强化专业基础知识,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全面推动学前教育的发展。湖北中教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国家开放大学(武汉)等多所学校联合开展“武汉市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

武汉市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学习对象主要是有学历深造、岗位能力培训需要的幼儿园园长、骨干管理人员、幼儿园骨干教师人群。以及有志从事幼儿园管理人员及幼儿园教师的社会人士。

采用学历教育+专业技能相结合的模式。在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颁发国家承认的成人的大专、本科学历证书的同时,开展专业知识岗位能力培训。学习形式灵活,采用业余学习,网络学习,面授辅导与个性化指导等多种形式。搭建广大幼儿园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

采用自主报名和幼儿园推荐报名多种形式!对部分家庭困难的幼儿园提供学费优惠政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