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爱他美对比荷兰美素奶粉,爱他美和美素奶粉的区别!
2018-12-10 10: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荷兰和德国奶粉都是妈妈比较热衷的奶粉选择,其中,荷兰美素和德国爱他美奶粉在妈妈圈汇总的口碑都很好,很受妈妈们的关注。近期很多妈妈都再咨询关于荷兰美素奶粉和德国爱他美奶粉的区别差异,哪款奶粉比较好的问题。

荷兰美素奶粉,是正宗荷兰本土婴儿奶粉品牌,在荷兰婴儿奶粉市场占据主流位置。有着140年的品牌历史,德国爱他美配方近似母乳,是欧洲销量第一的奶粉品牌。小编混迹奶粉圈多年,对海外奶粉比较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两款奶粉的区别。

\

首先,小编要说的是奶粉的购买渠道问题。对于选海外奶粉的妈妈,小编建议还是要选择海外直邮的渠道比较好。现在大多出售国外奶粉、国外母婴用品的网站都是国内发货,国内发货虽然时效快,甚至价格低廉。但小编个人觉得,国内发货国外奶粉看不到渠道来源,到底从何而来?就像哈姆雷特里的一句话,海运还是空运?这是个问题。

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奶粉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妈妈可以去国际妈咪直邮或者是国外亚马逊直邮。妈妈们也可以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学习一些海外育儿的知识。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小编就是听朋友推荐在国际妈咪APP给宝宝直邮的荷兰美素奶粉。

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基本集中了海外市面上所有主流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如果妈妈们青睐海外母婴用品、奶粉品牌千万别错过。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外奶粉都是国际妈咪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

荷兰美素和德国爱他美品牌对比

荷兰美素奶粉,在荷兰婴儿奶粉市场占据主流位置。有着140年的品牌历史,奶粉热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市场知名度非常高,荷兰美素奶粉和超过2w名农场主联合经营,共同管理,所以奶源方面不像其他婴儿奶粉品牌工业化采购,而是由农场主亲自把控源头。

德国爱他美奶粉是达能集团旗下奶粉品牌,在全欧洲销量第一,定位于高端奶粉,针对高端人群,所以爱他美奶粉价格和配方上都走高端路线,品牌历史虽不及荷兰美素长,但是在欧洲市场知名度却非常高。

\

荷兰美素和德国爱他美奶源对比

荷兰美素奶粉奶源来自荷兰自家牧场,以家族传承的方式延续下来,迄今为止130多年的历史,世世代代供应纯正新鲜的牛奶。牧场位于全球黄金奶源带上,这里有肥沃的土地,充沛的水源,茂盛的黑麦草更是为美素奶粉荷兰自家牧场的菲仕兰奶牛提供了丰富的营养。美素奶粉拥有全球最好的奶源。

德国爱他美奶粉的奶源来自于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天然牧场,直接以鲜奶为原料,采用全封闭系统生产,所有过程均由计算机控制,无任何杂质。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奶粉的品质,给宝宝纯净安全的全面营养。天然、纯净的生态自然环境也为现代有机农业的发展提供了最有利的条件。瑞士牧场更是被喻为“童话般的天然牧场”。

\

荷兰美素和德国爱他美配方对比

荷兰美素奶粉采用新升级Soft Tummy蛋白优化配方,有效减少蛋白质分子聚合,使宝宝肠胃更易消化,促进营养吸收,让宝宝成长更健康。荷兰美素奶粉口感纯正自然,是宝宝良好的营养品,宝宝能够很好的吸收,不上火,不便秘,促进宝宝成长,荷兰本土美素奶粉Friso独有的Boostimune多元免疫配方,有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使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在原有配方的基础上,新配方奶粉加入了DHA/AA成分,帮助不同年龄的宝宝适应成长需要,全方位覆盖肠道、血液以及免疫细胞的健康,更全面地强化宝宝体质。

德国爱他美奶粉特有Pronutra+配方,为全阶段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更具亲和性,更易为宝宝吸收,同时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有助宝宝健康成长,其中包含:益生元组合(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有助于维持宝宝健康的肠道环境;LCP长链不饱和脂肪酸,如DHA和ARA等,促进宝宝智力及神经系统的发育;维生素A、C、D,其中维C促进宝宝铁吸收,维D促进钙吸收。

\

荷兰美素和德国爱他美性价比对比

因受两地政府补贴不同,市场定位不同,所以价格差别较大,荷兰美素奶粉性价比非常高,用户在国际妈咪海淘直邮荷兰美素奶粉,荷兰直发,发荷兰物流空运直达用户手中,涵盖关税、物流费用,平均单价仅在130-150之间。用户在国际妈咪海淘德国爱他美,平均单价要在170-190之间了。在品质差异不大的情况下,荷兰美素奶粉性价高。

当然其他海运渠道而来的奶粉价格更加低廉,但是海运集装箱温度很高,3个月的海运运输,极其容易造成奶粉化学成分变质,这些是普通用户难以分辨的,给宝宝海淘海外奶粉无非看重了国外奶粉的高品质,不要贪图底价和省事去选择哪些国内来路不明的海运货。

两个不同品牌的婴儿奶粉,无好坏差异,用户可以根据以上差异选择德国爱他美奶粉或者荷兰美素奶粉,每款宝宝体质不一,主要还是看宝宝更适应哪款奶粉,从宝宝是否喜欢口感,吃了是否过敏,是否吸收消化排便正常,宝宝是否精神好胃口好等。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奶粉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奶粉、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就目前而言,买海外奶粉国际妈咪品质应该是最高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