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度过币圈凜冬的秘诀——HiEX BANK
2018-12-10 10: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这两周,比特币行情继续下行,市场哭嚎一片,不少人在这样的大跌局势面前瑟瑟发抖。作为一名刚入圈不久的新人,我一时也实在不知如何是好。想起入圈时查阅的大量资料,过去几年确实是有很多人通过数字货币变得盆满钵盈。我深入研究了许多区块链专家的分析文章,发现专家们一致认为让数字货币保值是目前最为稳妥的方法。那有什么好的平台可以做到保值增值呢?我于是又开始了这方面的信息搜集和探索。结果我发现把币放在数字资产银行绝对是最合适的方式了。

数字资产银行是币圈投资必不可少的,因为很多人持有比特币,却不知道如何将币流通并进行收益,一些平台初期只具有转账功能,但是无法将主流币流通并增值。这一形势下就孕育了数字资产银行。数字资产银行除了具有基本的交易和支付功能外,还可以进行资产清算和资产管理。也就是说,数字资产银行具有所有传统银行的功能和特性。可是现在国内外的行情着实不甚明晰,数字资产银行有这么多,找到最合适的谈何容易。我又苦苦研究了好一阵子,最后还是带我入圈的老大哥,根据他在币圈将近七年的投资经验,为我指了一条明路。

在现下青黄不接的阶段,这无疑就是我的贵人带来了我的救星,因为也恰恰就是在近期, HiEX 交易所的创新项目“HiEX BANK”才刚刚上线。HiEX BANK数字资产银行是一所全新的开放性资产银行,是把传统银行的业务虚拟数字化。投资者可以将多种主流币,如比特币、以太币等存放在HiEX BANK中,简单易用,安全可靠。我查阅了大量的权威性资料,发现它的主要功能有以下五点:

(1)基本功能:能够支持主流货币的存储

(2)可以实时币币交易,方便快捷

(3)主流币可以每日尽享利息收益

(4)币币信贷,实现资金快速周转

(5)还可以在HiEX BANK中进行基金等产品投资

最让我心动的是,HiEX BANK数字资产银行专门开发了数字资产资管计划,分为定期理财和活期理财,定期理财产品适合长期稳定的投资者,存入一个比特币,享有一定数量的比特币收益,存入比特币越多,得到的收益就越多;而活期理财中投资者可以享受额外利息,还可以随存随取,当日存,隔日提收益,资产灵活运转,非常适合短期投资保值。

12.png

我又咨询了一个我长期信赖的专业的投资人,他说这所HiEX BANK也正是他最近所看好的,而且HiEX BANK是加密数字通证支付聚合银行,未来将致力于构建全球化的数字通证清结算网络,为用户提供区块链多币种储蓄、支付、质押、借贷、理财等金融服务,保证整个交易过程的公开、透明和去中心化,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现在是上线初期,正全力为投资者提供保值增值服务,让我们币友能够在短期内盘活资产,实现利益最大化。结合老大哥和专业投资人的分析,我又仔细研究了HiEX 平台,发现它是全球⾸家全⺠所有制数字货币交易所,拥有金融级别安全与高性能支持,这让我更加坚定了将资产全部放入HiEX BANK的决定。

13.png

现在我的比特币已经开始在HiEX BANK为我创收了,我一边欣慰着自己做出的正确选择,一边期待着未来更加利好的局面。这种余额宝式的创新模式为凛冬中的我带来了曙光,我也真心希望每一位币友都能把握好这波机遇,尽快抓紧保值享受稳定的收益,不要再让资产白白流失了。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HiEX BANK数字资产银行一定会成为投资者们最值得信赖的金融平台,让我们一起拭目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