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龙:炒股想赚钱,这些技巧你掌握了么?
2018-04-10 17:46:35 来源:

今天麟龙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技巧是帮助大家在股市中做到大赚小亏,避免因为股价调整或者震荡所带来的风险。

一、避险优先级要高于赚钱

麟龙小编认为投资最为重要的就是保本,可以不赚钱,但是一定不要赔钱。因为在股市中最不缺的就是投资机会,只怕没有资本去进行操作。赚的少也没关系,积少成多,账户资金只要保持上升,总能实现你的目标。为了能够做到上述所说的这些,我们需要在选股的时候就剔除那些下跌的、调整震荡的、涨不动的、没有量能的、已经被炒作过还处于高位的、基本面有问题的、有退市风险的股票。只参与那些正处于上涨通道内的股票。这其中就牵涉到如何寻找到合适的炒作对象,此外还要根据大盘表现、个股技术面等因素来确认具体的买卖时间。

二、快进快出,平时多以空仓观望为宜

这种方法讲究的就是耐心,一定要看到机会才开始操作,不见兔子不撒鹰。麟龙小编要提醒的是,这种方法是要我们在介入个股之前一定要全方面的分析,不要盲目操作,亦或是提早进场而浪费了自己宝贵的投资时间,影响投资效率。此法最理想的情况应当是股价拉升前一天介入,之后2-3天内赚取到一定利润后就立即清仓出局。(当然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判定,但是不要妄想卖在最高点即可)。这种方法最为巧妙的地方就是在于我既不抄底,也不逃顶,只赚中间一段,即所谓的吃鱼只吃中段。既不要头,也不要尾。因为吃头,得有较长时间的等待——太慢;吃尾则具有较大的风险——稍不小心,则会将你套住,从而产生了风险,不贪——则避免了被套,不提前介入(不抄底)则不用空空苦苦地等待。股票市场涨涨跌跌太过平常,各种不确定的因素非常多,稍不留神可能就会出现亏损。而必定上涨的波段却是少之又少,这也是为什么在股市中大部分投资者都在赔钱的原因。因为你总在不赚钱的涨跌波浪之中生活,所以赔钱则成为必然,赚钱则成为偶然,如果能够认准上涨波段进行操作,则赚钱成为必然,赔钱成为偶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