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理83处“小产权房” 8人被移送公安机关
2013-11-24 15:36:27 来源:

本报北京11月23日电 23日,北京昌平区崔村镇南庄营村,一处占地近700平方米的“小产权房”工地上,两台大型机械紧张作业。随着一声声巨响,这个拥有120套房屋,总建筑面积达10204平方米的“小产权房”项目正被逐层拆除,变成一片瓦砾。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昨天发出关于“小产权房”的紧急通知后,北京市迅速行动,重拳出击清理整治“小产权房”,全力遏制新增违法。

  2012年6月至今,北京共清理认定 83个“小产权房”项目,涉及土地面积5000亩(其中耕地132.94亩),总建筑面积约381万平方米。涉及昌平、房山、怀柔、通州、延庆、大兴、门头沟、密云8个区县。有关主管部门做出行政处罚76个,正在处理7个。其中,7个已全部拆除,5个涉及占耕地部分已拆除。8名违法当事人已移送公安机关,31名责任人已移送监察机关处理。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