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7旅行版8月29日上市 指导价23-29万元
2014-08-18 14:57:58 来源:

近日,汉网汽车编辑从进口大众方面获悉,高尔夫7旅行版将于2014年8月29日成都车展上市。预计官方指导价在23万-29万元之间,与现款旅行版不会有太大出入。
 

此前已有谍照曝光,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7的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6旅行相比,细节之处变得更加凌厉,加入更多装饰元素予以点缀,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海外7旅行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7旅行版的长宽高或为4562/1799/1504mm,轴距2635mm。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28mm、宽度增加18mm,也增加了57mm。
 


尺寸的增加,直接带来空间上的改变,预计乘坐空间会更加宽敞。7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605L,比现款多出100L。后排放倒后的容积为1665L,比现款旅行还要多115L。
 

现款6旅行版

动力方面,7旅行版车型预计会搭载1.2T及1.4T两款发动机,与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更为节能环保的蓝驱版车型也有可能同步引入。
 

编辑语:由于现款6旅行版的定位比较尴尬,销量一直不是很好,但这款进口车的店头优惠幅度很大,降价在5万-7万元之间,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着很强吸引力的。而新款7旅行版的表现如何?是否比现款车型更具竞争力?请继续关注新车上市报道和随后我为大家带来的试驾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