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CMA平台紧凑级SUV首曝 联合沃尔沃
2016-07-18 14:37: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首款CMA平台全新紧凑级SUV的谍照,这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谍照曝光

据之前报道我们知道,吉利和沃尔沃将会联合开发全新CMA模块化平台。目前,我们就获得了一组吉利首款CMA平台全新紧凑级SUV的谍照,这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谍照曝光,该新车项目代号为“CX11”。

吉利首款CMA平台紧凑级SUV首曝 联合沃尔沃

吉利首款CMA平台紧凑级SUV谍照曝光,新车项目代号为“CX11”

从曝光的重度伪装谍照来看,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吉利CX11的加油口被设计在右边,这与在售吉利车型把加油口设计在左边的布局不同,所以这也暗示着这款吉利CX11将会是基于全新CMA平台而打造出来的一款全新车型。

吉利首款CMA平台紧凑级SUV首曝 联合沃尔沃

吉利CX11的加油口被设计在右边,这与在售吉利车型把加油口设计在左边的布局不同

从整体尺寸上来看,这款吉利CX11的定位应该是一款紧凑级SUV,至于未来与博越的定位差别,我们暂时则还不得而知。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单出式的镀铬排气管。

吉利首款CMA平台紧凑级SUV首曝 联合沃尔沃

之前海外曝光的吉利CX11国外谍照

我们知道,吉利与沃尔沃联合打造的CMA模块化平台和大众MQB平台有异曲同工之妙,吉利和沃尔沃皆可在该平台上推出各自不同的车型,其中沃尔沃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出下一代沃尔沃V40(参配、图片、询价)、C30以及XC40等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