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跨界溜背SUV曝光 直指歌诗图
2016-07-18 14:37: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组启辰T90路试实车图片,未来或将同本田歌诗图等车型进行竞争。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微博)上,东风日产已经正式发布了启辰T90车型。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该车的无伪路试实车图片。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其定位为一款跨界SUV,未来或将同本田歌诗图等车型进行竞争。

东风日产启辰跨界溜背SUV曝光 直指歌诗图

东风日产启辰T90路试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启辰T90与之前车展上的展车基本一致,其是借鉴了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的VOW概念车之设计元素,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具有很强的跨界风格,也很时尚。此外,新车配备了动感的五辐铝合金轮毂,且采用了主流的上扬的腰线设计。

东风日产启辰跨界溜背SUV曝光 直指歌诗图

启辰T90路试实车曝光

前脸方面,启辰T90则采用了星点状进气格栅,且与犀利的不规则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个前脸很有层次感。

东风日产启辰跨界溜背SUV曝光 直指歌诗图

车展实拍启辰T90

动力方面,启辰T90将搭载一台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Ps(102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将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设计,且率先上市的车型为前驱版,四驱版也有望会在未来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