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最新入门级轿车内饰曝光 延续经典
2016-07-18 14:37: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的内饰谍照,其并没有配备电子挡杆。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的内饰谍照,其并没有配备电子挡杆。据之前报道称,该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而来,未来将竞争奥迪A3(参配、图片、询价)三厢版、奔驰CLA等车型,售价或介于20-28万之间,预计将年内正式发布。

华晨宝马最新入门级轿车内饰曝光 延续经典

华晨宝马1系(参配、图片、询价)三厢版内饰谍照曝光

从内饰谍照来看,宝马1系三厢版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经典布局,黑、棕双色搭配看起来很有档次感。然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新车并未配备现款进口1系所采用的电子挡杆。其余方面,我们还发现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独立式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

华晨宝马最新入门级轿车内饰曝光 延续经典

之前曝光的宝马1系三厢版外观谍照

外观方面,从前不久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1系三厢版将基于Compact Sedan概念车打造而来,其前大灯很像是借鉴了新款宝马3系(参配、图片、询价)的设计。当然,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依旧不能少。

华晨宝马最新入门级轿车内饰曝光 延续经典

外观将基于Compact Sedan概念车打造而来

车身侧面,宝马1系三厢版的尺寸看似和上一代宝马3系较为接近,颇为紧凑,但俯冲式的运动感还是很好地被展现了出来。此外,新车配备了颇为醒目的多辐条铝合金轮毂。

华晨宝马最新入门级轿车内饰曝光 延续经典

紧凑但不失动感

平台方面,宝马1系三厢版预计将基于UKL1前驱平台而来,空间方面将比后驱布局更有优势。动力方面,宝马1系三厢版或将搭载1.5T三缸或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可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