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X50最新消息 巴黎车展发布
2016-07-18 17:48:00 来源:新华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或将在2016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与QX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相同的设计里面进行打造,实现外观和内饰的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QX SPORT 北京车展实拍

  【配图为英菲尼迪QXSport Inspiration】

据悉,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会借鉴QX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大量设计灵感,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后现代感强烈,并搭载全新的数字化仪表盘、平底方向盘以及一个高大的全新布局中控台。

英菲尼迪QX SPORT 北京车展实拍

  【配图为英菲尼迪QXSport Inspiration】

据悉,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将于2016年9月巴黎车展发布,而鉴于目前SUV在中国市场销售火爆,更多汽车品牌的SUV都纷纷进入市场来提升销量,因此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主力军QX50,为了打开市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引入国产的可能性非常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