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eep两款新车消息 年底将推国产指南者
2016-07-18 17:48:00 来源:新华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了Jeep未来两款国产新车的最新消息。广汽菲克将在2016年底推出国产指南者,自由光则将在2016年7-8月推出迭代新款产品,后续还将补充混合动力车型。

曝Jeep两款新车消息 年底将推国产指南者

国产指南者或为代号“Jeep553”的全新SUV,因现款指南者计划在2016年正式停产,而“Jeep553”这款新产品也被海外媒体称之为指南者的继任者,并计划于2016年11月份在海外进行首发,因此2016年底由广汽菲克国产的指南者很可能就是“Jeep553”。

曝Jeep两款新车消息 年底将推国产指南者

  【正在国内路试,代号为Jeep553的全新车】

据悉,“Jeep553”采用与菲亚特500X和Jeep自由侠一样的Small Wide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4L Tigershark直列四缸发动机,此外有望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现有Jeep的动力储备,1.4T发动机的可能性最大。匹配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

Jeep 自由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自由光】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新款自由光的更多消息,更多Jeep国产车型的新消息,搜狐汽车将持续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