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还原度高 国产现代悦纳申报图曝光
2016-07-18 18:15:00 来源: 车主之家

现代悦纳可以看成是瑞纳的换代车型,悦纳概念车已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而近日,一组现代国产悦纳的申报图被曝光,新车基于悦纳概念车打造,还原度很高,外观具有时尚感与运动感。

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只不过进气格栅由点阵式换成了横条式,犀利的前后车灯依旧存在,外观线条也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具有时尚感与运动感。

【配图为悦纳概念车】

根据最新申报资料显示,新车车长4380mm,宽1728mm,高1460mm,轴距2600mm,新车比老款瑞纳在车身尺寸上有优势。并且新车根据高低配的不同,提供了前后LED行车灯,车顶天窗以及三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马力(73.7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3马力(90.2kW)。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